震撼!两岸监狱的强烈对比(组图)

发表:2006-07-13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

如众所知,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后,因为祛病健身的效果显著而广受大陆人民的喜爱。据中共1998年的官方调查,法轮功修炼者已达七千万人到一亿人。上亿人修炼后,重获健康、提升道德,社会更节省了大量的医疗开销。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出于妒嫉学炼法轮功人数众多,开始了对善良修炼者的残酷迫害,藉全国媒体不断制造假新闻来激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大谎。

中共与江氏集团采取抄家、罚款、恐吓、绑架、关押、株连、强制洗脑、酷刑、精神病药物摧残等非法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迄今已造成至少2920名法轮功学员的死亡,成千上万遍布全国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辽宁学员高蓉蓉遭狱警电击,面部严重毁容

 

大陆学员张忠原体重140多斤,被折磨得只剩一副枯骨架

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后,全国的劳教所监禁超过十万名法轮功学员。监狱与劳教所通过酷刑折磨、精神摧残和经济勒索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导致成千学员死亡。劳教所肉体折磨方式主要有高压电棍电击和毒打、长时间剥夺睡眠、罚站、罚蹲、灌食、捆绑、强行注射药物等,精神摧残主要包括强迫写放弃修炼的“保证”,长期强制灌输诋毁法轮功的宣传,信仰及人格侮辱,24小时非法监视,株连家属等。

 

黑龙江学员王新春被迫害致残,双脚脱落

 

河北学员刘季芝被毒打并奸污,臀部、腿部多处外伤

2006年3月初,媒体更相继曝光了中共在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和医院等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恶行。7月6日,加拿大前亚太司长、资深国会议员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的“独立调查组”,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他们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确认了“大规模的、违背意愿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现在仍然继续着。”据媒体报导,加拿大政府正计划对该份报告的指控展开调查。

 

加拿大独立调查组确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实存在



大法洪传台湾 泽被受刑人

而海峡对岸同样承传华夏文化的台湾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另一番景象。1995年法轮功传入台湾后,法轮功学员从几百人增加到三十多万人,并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着。法轮功有益于人民的身心健康,福国利民,已经得到台湾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肯定。前述法轮功洪传台南监狱并非特例,综观近年法轮功在台湾蓬勃发展的盛况,更突显法轮功在台湾与中国大陆境遇的鲜明的对比。

台湾彰化青年监狱、宜兰三星监狱、台南监狱、嘉义监狱、屏东监狱和绿岛监狱等都陆续将法轮功纳入监狱的教化课程中。坐牢的滋味很苦闷,法轮功课程是很多受刑人每周最期待的日子,读《转法轮》明白做人的道理,炼功使身心放松,“真、善、忍”的法理使很多受刑人明显改变了,他们的脾气不再浮躁不安,变的越来越祥和文雅了。前往监狱义务指导的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气质风范,深深打动狱方人员和接受法轮功教诲的受刑人,得到的很好评价。

 

受刑人齐炼佛展千手法

 

受刑人学炼神通加持法

 

彰化青年监狱自2002年起,每次展开为期约一个月的研习,至今已办理了十几个梯次。典狱长说:“我们经常请基督教或佛教的团体来协助教化的工作,可是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多人来,而且每次都是这么多人,这让我很感动,相信这背后一定有伟大的力量支持着你们。因此,我除了鼓励受刑人学炼之外,我也跟着炼了。”负责推动教化工作的王恩先科长表示,这群学生学了法轮功之后,不但变得比较有精神,口角、打架、送违规房的事情也减少许多,他说:“这一个月以来,他们没有再违规。”

宜兰法轮功学员自2000年12月起,固定到县内的三星监狱洪法。五年多来,备受狱方及受刑人的肯定。三星监狱教化科主任说:“对这些戒治人员(受强制戒毒治疗的人),平常我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写惩处单。上了法轮功的九天班后,奇迹就在第六天发生,后四天我都没开惩处单,冲突竟然没有了。”教化科主任更拟定一项计划:把法轮功列入生活技艺的课程中,每位受刑人出狱前,希望能先上完三节共9小时的法轮功课程再出狱。另外在戒治工厂开办每星期固定的一个半小时的课程。



 

受刑人聆听学员心得分享

 

台湾台南地检署教导假释犯学习法轮功

 

2002年起法轮功学员也开始在台南监狱洪法,希望将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喜悦让更多人同沾受益。许多受刑人因而体会了“真、善、忍”的深刻意义,决心导正人生的方向,纷纷加入修炼的行列。刚开始只有第一工场开课,由于反应良好,2005年时已扩展到20个工场学炼法轮功。台南监狱在年底都由受刑人及管教人员针对一年来在此授课的各宗教团体共同评鉴,“法轮大法”总是被评鉴为最受欢迎的团体之一。2006年4月3日更开办首次“九天学法教功学习班”,受刑人都表示获益良多,希望日后再次举办。

鉴于教化绩效卓著,2003年12月20日台中看守所特别颁发感谢状给法轮大法学会。2003年12月22日,台湾国防部中部地方军事法院检察署看守所也颁发感谢状,感谢状上书“功德无量”四个字,旨在表彰法轮功学员自2001年起每周前往看守所,教授法轮功,协助推展教化,使受观察勒戒人在身心方面都有显著提升。



 

台湾台中看守所感谢状

 

军事法院检察署看守所感谢状

两岸监狱 境遇悬殊

对照中国大陆的学员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遭中共江氏集团抓捕关押、强制洗脑、酷刑折磨的现况,台湾各地却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协助各监狱做受刑人的教化工作,启迪受刑人的善良本性,收到良好效果。学员们把法轮大法所遵循的“真、善、忍”美好理念带给执法单位及受刑人,狱方颁发感谢状褒奖且深获受刑人的肯定。有些戒治人除了自己看书修心养性、炼功强身健体外,也介绍家人看《转法轮》,不但有助于安定受刑人的情绪,也使监狱内外充满一片祥和之气。

同样传承中华文化,同为炎黄子孙,法轮功的境遇在海峡两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七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方式向世人讲清真相,呼唤良知与善念,使真相早已大白于天下,人们欣见中共解体灭亡之日在即,正义彰显之期就在眼前。笔者衷心企盼善心的人们发挥道德良知、更多的正义之士挺身而出,大家共同努力,早日结束这场残酷的迫害。

 

大陆警察毒打拖拽和强行逮捕请愿的学员

 

台湾总统府前万人声援起诉江泽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