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气功,来自史前的通天路

发表:2006-07-1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9)

最早接触气功是在文革时期,那是因为身体弱小,跟人学武功时听到的名词。那时知道有气功的人力可劈砖、身可飞墙。后来治疗心脏病,我学了郭新气功,知道气功有外功和内功或武术气功和健身气功等区别。再后来通过严新气功和《大气功师》一书,气功热潮和学习班出现。气功不再神秘而成为大众活动之后,练功者便主要分成两类人:病人和没文化、少文化的人。后来中功出现,将道家和马家(马列)搅成麒麟文化,依然还是没多少人把气功看成文化事物。


气功被推广并定位于祛病健身的医疗和锻炼活动之后,法轮功出现了,气功和修炼度人渐渐连在一起,成为了一条通天大道。这却至今还被当作蒙昧主义嘲弄。嘲弄者却不知道由无神论教育的生物进化论和唯物史观头脑就是蒙昧的。


《转法轮》开讲就说:“前些年有许多气功师传功,他们所讲的东西都是属于祛病健身那一层次的。当然不是说别人的功法不好,我只是说,高层次上的东西,他们没有传。”几句话,气功传播的历史安排之秘便揭示出来:历史的明处是人类在活动,导演却是神类。不仅人类今天正在上演的法轮功揭除共产党——传九退三——这出历史大戏是神佛在导演,而且从埃及、巴比伦和印度古王朝消逝到中国朝代史演绎至今天的中共皇朝在“传九退三”之精神觉醒运动中即将崩溃,从古希腊、罗马民主自由政治在地中海地区昙花一现的灿烂辉煌到现代欧美自由民主宪政在全世界问题多多的蓬荜生辉,历史一直是神旨人为的神导人演。


一遍又一遍读《转法轮》,某一次我猛然又从“气功是史前文化”中看见了以前忽略的博大精深的内涵,对我的震撼不亚于我发现自己是掉下来的神类一员时的震撼。只要是体悟式、开放式、开拓式重复阅读,《转法轮》就会不断向我们人和神的两面展示其精深的思想和精神的内涵。这主要是一本修炼的书,但对于科学家来说还是一部科学书籍,对于哲学家来说还是一部哲学书籍,对于文化人来说又是一部文化书籍。可能有读者会说,我是科学家我怎么没觉得?我是哲学家我怎么没觉得?我是文化人我怎么没觉得?我以我的人·神双格保证,只要把“我”以前硬如花岗岩的那些思想观念放下,让自己成为一块海绵,一遍又一遍去复读《转法轮》,你就会发现你并非复读机,《转法轮》的确会给你科学、哲学、文化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智慧的启迪,切记:主要还是修炼书籍,是法轮大法。

 


我上面的文字体会,对于法轮功学员不算什么,就是那么回事;对于还在法轮功大门伸头探脑的人来说会觉得我把气功书抬的太高了,尤其不以为然的是现在还持我以前持的那种观念——气功是病人和文盲或半文盲祛病健身和休闲锻炼的活动——的学者、文人。那么,我的这些人文主义同道可真要放下这些观念。


气功是什么?《转法轮》向我们揭秘:气功是以祛病健身的初级形式奠基铺路而来,却又拦挡阻挠以修炼度人的高级形式广为传播的既古老又新异的文化。


首先,气功是史前的一种超常文化。


气功叫“气功”的历史,是中共国寨里的事,在文革时期还不过点点星光。然而作为修炼度人的文化(包括宗教、哲学、科学、绘画、音乐、戏剧等),应该有很多年很多年的历史了,读《转法轮》第一讲中的佛法就都知道了。但是按照李老师在“论语”里所讲,我们首先“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从“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站起来。这就要求我们要破掉进化论和唯物史观,也就是说,否定“人是猴子进化而来”,“人类社会是由原始社会发展而来”等成见。


事实上,除了历史教科书由于要维护共产党的科学政治教育还坚守着生物进化论和唯物史观,历史考古发现早已把历史教科书的旧观念给推翻了:


“在世界许多地方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文明古迹,都远远的超出我们人类的文明历史。这些古迹,从工艺角度看,都有很高的工艺水平;从艺术水平来看,相当高超,现代人简直都是在模仿古人的艺术,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可是它却是十几万年前,几十万年前,几百万年前,甚至于上亿年前留下来的。”


并没有上过一天中共国寨里的大学的李洪志先生仿佛看着过去,轻松地就给我们勾画了史前文化/文明的大轮廓:几千万年前,地球上今天的大陆板块——亚洲、欧洲、南美、北美、大洋洲、非洲和南极洲——还在海底就有人类的历史了;今天大洋底下的高大的古代建筑在沉积到海底之前几千万年前就建造了。另外,美国科学家发现的6亿年到2亿6千万年前的三叶虫化石上有人穿着鞋的脚印。秘鲁国立大学博物馆里的3万年前的石刻上的人像,戴帽、穿衣、穿鞋,还拿着一个望远镜在观察天体。法国、南非、阿尔卑斯山的许多岩洞的石板壁画刻的人,都是现代人的装束——象西服,穿着紧腿裤,拿着烟斗、文明棍,戴着帽子。非洲加蓬共和国的铀矿是个20亿年前的大型核反应堆,运转了50万年。


“在我们这次文明以前还存在着文明时期,而且还不止一次。从出土文物看,都不是一个文明时期的产物。所以认为人类多次文明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之后,只有少数人活下来了,过着原始生活,又逐渐的繁衍出新的人类,進入新的文明。然后又走向毁灭,再繁衍出新的人类,它就是经过不同的这样一个个周期变化的。”


由此可知,所谓原始人类并非猴子进化而来,而是上次人类文明毁灭后的残存者。本次地球人类的文化实际上是史前文化的遗留物的再次历史性地展现。


放大思想背景看气功,我们还能轻视气功吗?不能,还得仰望,得沉思。


那么,气功到底是什么?《转法论》告诉我们:气功是别称,官名叫修炼。


气功是在文革中期开始的,神庙道德观被砸坏后不久,祛病健身之气功开始传播。这两件事一前一后,如果是神导人演之历史剧,其深邃的意义是什么?一方面,修炼的宗教形式遭到破坏;另一方面,修炼的复兴又在悄悄奠基。因为回避批斗,从丹经道藏中断章取义拿“气功”来替代修炼。官名被忘了,别名流行。冥冥之中似乎有两种力量在交锋:一种力量要度人回天,一种力量阻止人得度。修炼被称为“气功”,犹如赵家长辈称为阿Q,一旦被排除在尊敬的人和事之外,传播自然就困难重重。所以我这世虽为得法轮大法而来,却因为气功称呼被障碍了13年。如此障碍对于文化人就起了画地为牢的作用,很多人因而步入地狱。


气功就是经过相当久远年代遗留下来的史前文化中的一种。根据掉落论,地球是个修炼场,人要回天必须修炼,佛成肉身来度人也不例外,一样要修炼。李老师披露了这方面的天机:释迦牟尼在本次人类的原始部落时代肉身成佛,而他的生命实际上“在多少亿劫之前就修成得道了”。帮人修炼得道的真正的气功并非本次人类的东西,如同太极、河图、洛书、周易、八卦等等,都是史前文化的遗产。如果我们看气功只看到它在文革以来发展出来的那种祛病健身的形式,却看不到它的修炼功用和本质,那不是我们的智慧所在而是头脑被伤得厉害。


我的视气功为不登大雅之堂的读者,如果你一直瞧不起气功或者轻蔑法轮功,那么你一定要好好阅读《转法轮》,用体悟式、开放式、开拓式的重复阅读方式读,找回你生命深处的历史记忆。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说:理念是本质,认识是回忆。这句话,从生物进化论和唯物史观的肉眼视角看可谓唯心主义的胡说,从人类掉落论和高级气功修炼观的灵眼视角看才是对生命负责任的正见。放下自我(其实那不过是一系列成见构成的假我,而非真我)看气功别有洞天。


跳出中共用无神论、进化论、唯物史观拼凑的党文化,我们才能看到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修佛成佛——成觉者的大佛法,也能帮到道家修道而耽搁在小道上的人走上阳光大道。成佛得道者“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能看到宇宙各个空间的真正的理,看到宇宙的真象;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情”。如此法轮功难道不是通天道?


既然地球是给掉落的人类修炼成神类设置的苦难迷宫和享乐陷阱,那么通天道就肯定一直有人在走,悄悄地在山里在洞里在庙里在观里在教堂里。事实上,扔掉共产党那些伪造的历史教科书,随便翻一翻古代中国的《易经》、《道德经》,我们就可以管窥气功之修炼之一斑。一阴一阳谓之道。调和阴阳腹部炼丹不就是修道吗?所以道教修炼有“九转金丹术”、 “修道大法”等名称。佛教里所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单纯当作说教确属不可能,但倘若从修炼上看不就是在讲杀孽重的人去了杀心之后善心即现就可以修佛的佛法吗?所以佛教修炼有“金刚禅”、“罗汉法”、“修佛大法”等名称。由此可见,修炼就是气功的本质。


修炼不仅是气功的本质,而且古时候就叫修炼,深藏在道家、儒家、佛家学者的经典里,藏在宗教的经典里,例如《圣经》、《圆觉经》等。《圣经》里耶稣所说“有人打你的左脸,连右脸也转过来给他打”,这不仅在讲“不要与恶人作对”的理,而且是在讲修炼的道,必须照着做。只不过,古代的修炼总是口述,例如孔子、苏格拉底和耶稣讲道,释迦牟利讲佛,其弟子们记下来便成为文化典籍主要承载和传播文化而非修炼的法或者道。于是历史便易见文化难见修炼。


难见并非见不到。在《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红楼梦》里,修炼之佛道常以人物故事暗暗地告诉我们。唐僧师徒的取经史合起来看就是一个佛教徒的修炼故事:心智如唐僧要有坚定的修佛成佛意志,什么样的劫难都不能半途而废,不能弃善从恶;面对妖魔鬼怪要如孙悟空般勇敢地施展神功应对;要像沙僧、白龙马一样挑着担、载着经一步一个脚印地吃苦前行;色魔是经常的干扰,如把握不住人心里猪八戒似的淫念,不能以正念去之,随时都可能被妖魔玩弄和害了。贾宝玉在天上是神瑛侍者,转世之后跟以绛珠仙子转世的人身林黛玉留一段“人情虚幻,不可贪念”的警世故事,而后放弃功名和家人修佛去了。


《三国演义》、《水浒传》不仅暗含修炼之道和法的玄机,而且还将神导人演的历史若隐若现地展示给了我们。诸葛亮可谓得道者,是顺应天象来奠定三国历史的基础并写一段忠臣事恩主的历史佳话的。鲁智深、武松等天罡星来人世,也是顺应天象而动,是历史的安排,杀人征战过程既是了结往日孽债又是去杀心恶意的过程,一不想杀了,便真的出家修佛了。如果我们把各式各样的历史人物都这样摆在地球人回天的修炼史大背景里看,跟史前人类可查的81次劫后余生史链相联系,人类的历史著述就将比较真实,能让人类跟着思想道德走在历史正道上,而非跟着名利情欲步入“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的历史邪道。


《转法轮》虽然可以使修炼的学者了解更真切的历史,但却主要还是讲修炼的。人类必须在世间迷途上修心炼功排难除魔,才可以修炼成佛成仙回天上。


气功来自史前,修炼主导历史,可不是丹经道藏中断章取义的两个字就能概括其本质含义和历史功用的。气功,人类回归神类的通天路。


“许多气功师都是在做祛病健身这件事情,都讲祛病健身,谁也没有往高层次上讲。这不是说人家的功法不好,他的使命就是传祛病健身那一层次上的东西,普及气功。”我亲爱的读者,一遍又一遍地复读《转法轮》,做修炼人不做复读机,你必将发现在掉落的神类用“传九退三”方式书写“除中共,大回天”的历史的今天,神佛导演安排给你的位置,也即你的历史使命。一旦你摆正你的历史位置,在完成使命的过程中自觉修炼,不是祛病健身而是提高心性,你将发现:


原来你陷在名利场,现在你再回首,那已是南柯一梦。
原来你陷在情欲宫,现在你再回首,你已经古井不波。
原来你自心生魔,现在放下自我,你可以修得比耶稣还高。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