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启动调查 齐达内马特拉齐20日当面对质

发表:2006-07-15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队球星齐达内和意大利队后卫马特拉齐两人发生了争议后,
齐达内愤怒的用头撞倒马特拉齐,
结果被裁判罚下。

  在本届世界杯决赛中,参加退役前最后一场比赛的法国队队长齐达内情绪失控头撞马特拉齐被红牌罚下场。国际足联(FIFA)将对此次事件的前因后果进行详细调查。双方当事人必须在7月18日前将各自情况说明提交国际足联。

       目前,齐达内已经开始接受调查。

  在一份声明中,国际足联表示,“该决定是在法国球员齐达内初步披露世界杯决赛中所发生事件的内情的背景下做出的。”周三晚上,齐达内接受了法国Canal Plus电视台的采访。采访中齐达内表示,他在7月9日的世界杯决赛中用头撞倒马特拉齐的起因是后者反复对其母亲和姐姐进行言辞挑衅。国际足联同时表示将对与该事件相关的其它情况进行调查。

  但是对于齐达内的这番话,在意大利的另外一位当事人马特拉齐也发表了自己的声明,他否认有辱骂齐达内的母亲。马特拉齐说:“我当时根本没有说到宗教、政治或是种族主义。而且我没有侮辱他的母亲。我在15岁那年失去了我的母亲,每当我说到母亲的时候我总是会有点伤感,我甚至总是眼中含着泪水。而且我现在得知,他的母亲身体也不是很好。我祝她早日康复。”

  国际足联要求齐达内在7月18日之前出具一份书面声明,详细说明事情经过,马特拉齐将有一个据此作出申辩的机会。7月20日两名球员将出席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在苏黎世举行的听证会,以便当面对证。在此之前双方就必须亲自到场。这将是世界杯决赛加时赛即将结束时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后,二者的第一次见面。

  据悉,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预计将于20日听证会结束后公布裁决结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