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恋亲密 终于惹恼侯佩岑(图)

作者:许晋荣、张雅婷 发表:2006-07-16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侯佩岑昨天出席代言活动,句句撇清周董,让人感觉两人关系生变。
        
    周董、Hebe高调合作,从上海一直到香港,亲亲密密不避嫌,终于惹恼侯佩岑。昨天她首度当众指名道姓说:“周董从来没说我们在一起”,口气强硬中带着酸酸的味道。
    
    S.H.E日前在上海及香港开唱,周董连续捧场,双双还演了一段琴瑟和鸣,这段画面看在侯佩岑眼里,肯定五味杂陈。她昨天出席代言活动时,忍不住脱口而出:“周董曾说,他从没说过我们在一起,我也没说过,大家就不要再问我有关他的事了。”侯的反常,甚至连从未吐出口的“周董”两字都说了,加上她态度坚定还说,七夕情人节将与好友一起过,不会有异性,显见两人关系热度不再。
    
    周侯恋情变化多端,分合之间谁也料不准,回想今年2月14日,周董即便公事缠身,都不忘邀约侯佩岑大啖情人餐,刚结束一个多月的金曲奖,周董也为她“献声”,未料侯佩岑昨天出席代言活动时,却一反过去娇羞式的迂回问答,字字句句都讲得直接、冷静,与过去热恋的甜姐儿印象天差地别,情变一说再度浮上台面。
    
    侯佩岑自认不是一位性感的女人,媒体在她面前挑明问她Hebe为周董绯闻女主角,身为正宫的她感受如何?她直率说:“绯闻女友不是愈多愈好吗?何况周董不是说过,他从没和我在一起,我也没说,这要我怎么回答?”侯佩岑前后至少5次强调“周董说过…”,显然极欲淡化双方关系。再问她是否担心地位被抢?她冷静地说:“我也满喜欢Hebe,她很正,我不会在意。”
    
    这几天,大S在上海赶戏,仔仔向“美味关系”告假赴当地探班,两人浓情化不开。侯佩岑投入该剧也好一阵子,眼看男主角戏外恋情甜蜜,相形之下她的境况显然不佳,问她“好朋友”有没来探过班?她斩钉截铁表示,“除了我妈及经纪人来过外,就没有其他人。”周杰伦已于前晚返台,但未对侯岑的发言做出回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