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你改革究竟为了什么?

发表:2006-07-16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改革也罢,开放也罢,中共的目的只是为了死死维持其集团利益和独裁政权。几曾何时,当平民教育、平民医疗、平民住房成了梦想离老百姓越来越远的时候,我们不禁要质问经济改革是不是已经背离了当初满足人民物质文化需求、提高生活质量的初衷? 如果把中国特色阐述为在所有可以获取巨额暴利的范围内亦步亦趋地和国际接轨的特色,如恒升的房价,疯涨的油价;在所有需要付出义务和代价的成本范围内严加控制的特色,如公民福利、医疗等等,就不难理解房价为什么一涨再涨,原因是土地价格在一涨再涨,开发商天价买来土地,怎么可能平价转卖给百姓。

问题是谁在出卖着天价的土地? 可恶的中共流氓---经济学家们,拿他们的智商和幼儿圆小朋友来比简直是侮辱了小朋友们,小孩子都知道提高购房成本=抑制房价这一公式不能成立。而他们竟然装起了糊涂! 用增加贷款来抑制房价,犹如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拔自己头发想让自己离开地面,看来世界上这样的蠢人还不在少数。 可以预见,此次房贷调利率,银行将是最大得利者,把对企业的不良贷款的亏损直接转化到购房者身上,这样的得利者真的内心可以平静吗?

最可鄙的是那些房地产大鳄们,他们嘲笑购房者辛苦几十年为他们打工成为房奴是因为购房者不够理智,是由于购房者没有精确预计到所谓宏观调控的不确定因素,照他们的逻辑消费者上当属于活该,他们一面腆着脸数着钞票,一面鄙薄着他们的衣食父母,却不知道个个身上都散发着血腥味。 不由想起鲁迅先生悲从中来的一句话:以前我是奴隶,后来受了奴隶的骗,成了奴隶的奴隶。 挖个坑,设个套,看你跳不跳。 当一个消费者,按照自己的实际能力贷款买了住房,白纸黑字签定了合同,银行单方面突然撕毁合同,一年之内多次上调利率,而存款利率却毫无增加,说句不客气的话,放高利贷的也比银行更有信誉。一个个关乎国计民生的决策大事就在中共流氓们推杯换盏、觥畴交错、酒酣耳热后的谈笑间诞生了,没有听证会,没有适应期,甚至不需要经过人大批准。

金融家们,中共流氓们,这是谁给你们的权力?说政府只是人民的管家,不打招呼就擅自从人民的口袋里伸手拿钱无疑是越疱代疽的行径。 当各种利益垄断行业集团以冠冕堂皇的理由变戏法似的掏空了百姓的荷包,当住房贷款利率和油价一样一年数涨,当住房成了百姓不能承受之重,当普通百姓为了一套住房终身打工而不得时,我们不禁要大喝一声:中国,你改革究竟为了什么?! 难道仅仅是只是为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吗,如果可以把这么多年经济改革成果比喻成一块巨大的乳酪,当眼睁睁地看着原本可以属于我们的那块越来越小时,人民茫然了-----谁动了我的乳酪?

言必称人民,而行必忤人民者,必将被历史所淘汰。 真正的炒房者们是不需要贷款的,恕我直言,这些人很大一部分正是些腐败的特权阶层,贪污受贿、收刮民脂民膏,房贷调整对他们的影响根本是微乎其微,那么房贷利率调整真正触动的是谁的神经?说到底还是中下层的购房者。最可怜的是那些公积金贷款的,他们也无端被诬为炒房嫌疑者,连带着公积金贷款也调整了。正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最可怕的是这是一个无底洞,贷款利率一年究竟涨几次已经成了不能预测了宏观因素,最后为此买单的还是没有能力一次支付房款的长工们。 假设购房者只买了一套住房并且已经入住,那么消费者完全可以拒付贷款,因为根据现在中国法律,被执行人只有一套住房的不能执行住房抵押。何况是银行单方面违约在先,未经消费者同意擅自增加贷款利率。所谓的不可预见因素完全是相关利益集团内部的自我操控,完全属于霸王条款。购房消费者应该理直气壮地拒付贷款,直到银行将利率恢复至购房合同的利率。把权力还给人民!这一次我们不能在让步了。


垄断行业害死人,看来惟有冀望于花旗银行等国外银行进入中国内地那一天,看谁还敢放黑心高利贷,惟有竞争才能产生市场活力,喊了几十年市场经济口号,却在最关键的垄断利益面前卡了壳,如果当初联通没有进入电讯市场,那么可能我们至今还在享受着电信1.2元每分钟双向收费的市话"服务",买个手机还得交成千上万"进网费"。现在呢,电信和联通哭着喊着充值送手机给你打电话。 一个国家如果反复把卖地卖房作为热点来推动经济,其实说明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了。在自主科技,在民族工业,在这些关键性名词领域徘徊不前,而把医疗、教育、住房等内需行业作为经济突破口,完全是本末倒置。记得我们多次在国际社会重申:中国不会走西方殖民者野蛮掠夺道路------但总不能走向另一个极端,转而掠夺自己人了。中国人向来喜欢内斗,攘外必先安内嘛。

只是我们不愿看见的是一个口口声声以人民为重的垄断利益集团在基本生存权上和小民们开始如此残忍的较量。 不能藏富于民的政府是可悲的,整天想着从百姓微薄收入里分一杯羹的统治者是可耻的。 人无信则不立,国无信呢?恐怕只能是民心向背的问题了。 应该对重复拥有多套房产者课以重税,他们才是炒房的源头和房价居高不下的直接原因,他们才是真正的既得利益者,现在的政策反而成了针对买不起房的百姓,使穷者恒穷,富者愈富。使炒房投机者,任风吹浪打而巍然不动。使平民百姓虽天地之辽阔,而无寸土以立足。 银行尽管肆无忌惮地增加利率好了,能不能偿还自有将来可以预见的无休止的官司来解决,但请不要无耻地打着遏制房价的旗号来贼喊捉贼。 斗地主还是斗长工?这将是一个原则性的问题。长工不存,地主之焉在?姓资还是姓社那是政治家的课题,百姓关心的是平价住房、平价医疗、平价教育何时能实现。这将是衡量一切的最好标准。 请记住,我们是在索要自己的权利,绝不是在乞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