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在华招募11.4万销售人员

发表:2006-07-19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雅芳公司(Avon Products)今年在中国雇佣了逾11.4万名销售代表,是外企在中国的最大招聘行动之一。同时该公司还有数以万计的求职申请储备。

这家美国公司大举招聘的行为是一个自信姿态。公司确信,中国政府已完全做好准备,将重新开放直接销售,尽管这种直销需要在严格的法规下进行。招募行动也是雅芳的商业策略由零售向直销全面转变的一部分。

雅芳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处理逾3.1万份新的销售职位申请。雅芳中国区总裁高寿康说:“我们对新业务模式的推出感到非常高兴。”

90年代末,中国政府因传销骗局大量出现而禁止了直销活动,此后,雅芳在1998年转向了零售商业模式。

今年2月,中国商务部对雅芳开了绿灯,允许它在去年颁布的一套新法规约束下恢复直销。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是主管直销监督的另一个监管机构,该局的一位官员昨天表示,总局也批准雅芳恢复直销。

虽然中国庞大的人口和人们的创业精神使该国的直销市场具备了巨大的潜力,但中国政府对再次允许这个市场过快地任意发展心存警惕。

预期其它一些外国和国内公司将申请开始大规模在华直销。但中国工商总局的这位官员表示,他不知道是否还有其它申请即将得到官方批准。

雅芳认为,未来将有很大一部分营收来自中国。近几年,雅芳的中国业务一直依靠于通过5700家美容专卖店进行销售。

来源:金融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