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贩送达传唤通知书 还架了两挺机枪

作者:黄琦 发表:2006-07-20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晚上7点,宜宾大塔场镇知情人电话告诉笔者:昨天被带走的农民代表徐元仁、罗道福至今未归;而农民领袖刘升贵、农民代表梁真奎、樊朝竹今天下午3点过也被传唤,要求他们明天前往公安机关报到。

刘北星名震四海 镇压还在继续

六四天网于2006年7月17、18日接连发出"2万农民欲迎精神领袖出狱,有人扬言[派部队干]"、"700武装人员携120急救车阻止2万农民迎领袖 "后,引起几乎所有海外中文媒体高度关注。今天,台湾中央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杨宪宏先生在[为人民服务]节目中,用45分钟时间专访了昨天刚出狱的刘北星先生,笔者也作陪。下午2点,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也进行了电话专访。

到此,我们普遍都认为宜宾大塔场镇[2万农民迎领袖]出狱事件已经画上句号。谁会想到,今天晚上7点宜宾大塔场镇知情人通过公用电话向六四天网求救,根据知情人介绍:

昨天被带走的农民代表徐元仁、罗道福至今未归;而今天下午3点过,农民领袖刘升贵、农民代表梁真奎、樊朝竹也被传唤,要求明天上午10点到公安机关报到。


水果贩送达《传唤通知书》

今天下午3点过,当地公安人员并没有亲自送达传唤通知书,是化钱雇佣了一个水果小贩送达的。

这份落款宜宾县公安局的传唤通知书,极富喜剧性,开具的理由是"煽动、策划非法集会、游行示威,根据治安处罚法第82条,依法进行传讯",落款是宜宾县李塘派出所。


好搞笑,堂堂中华人民共和国,居然雇佣水果贩送达《传唤通知书》,看来,他们是《地道战》、《地雷战》看多了,担心进村后被农民当作东洋鬼子来收拾了。

而当地农民领袖和代表们告诉笔者:"我们就是想放点鞭炮,搞点秧歌、锣鼓,欢迎刘北星大哥回家,这违反了什么法律?"

车上,还架了两挺机枪

今天晚上21点50分后,当地其他农民电话多次电话告诉我:"过去,我们完全是是按照电力法、合同法、种子法办事,我们只是维权反腐。

有村民告诉笔者:昨天,他们来的时候,有7、8百武装,开了救护车、消防车,请了周边的二秆子、操社会的、还有土民兵,一两千人啊!车上,还架了两挺机枪。

徐元仁被抓走未归,我电话慰问他的妻子,李有真哭着告诉笔者:你们帮帮我们啊,爱人被抓走了,娃儿一直在家里哭,,,,


可以说,地方当局由于多年来长期暴力执法已经上瘾,不能适应[胡温新政]所宣扬的和谐理念;要制止宜宾当地事态的进一步恶化,需要体制内外、海内外朋友们的共同努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