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袭欧 法国31人死亡(组图)

发表:2006-07-22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科隆广场上小朋友戏水消暑。德国气象人警察告,七月可能是一世纪以来最热的月份。 (Getty Images)

欧洲各国近来受到热浪侵袭,伦敦以及巴黎白天温度高达摄氏36以及37度,英国创下1911年以来最炎热的夏季纪录。英国人习惯在夏季到海外度假,由于热浪来袭,现在不用出远门,也能享受国内难得一见的阳光。

荷兰气温也有35度,在荷兰奈梅亨揭幕的年度长途健行比赛,开跑首日便有两人因酷热死亡,而德国和法国也有传出与热浪有关的不幸事件,由于天气炎热,海边及喷水池都涌进了消暑的人潮。

热浪侵袭 法国31人死亡

截至目前为止,光是在法国的死亡人数增加到至少31人,包括一名15个月大婴儿,以及10名年长者。总统席哈克呼吁国民要警惕高温的天气危害,白天尽量减少户外活动,避免开车外出。

另外,西班牙气温一度突破摄氏40度,高温天气导致至少两人死亡,患病人数大大增加。

而在荷兰有两人在高温下参加跑步活动时中暑丧生,德国也有两个人死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德国 气温36度 马拉伦湖(Lake Malaren)消暑的人潮


德国 气温36度 柏林的喷水池戏水消暑

 

德国 父子湖中戏水消暑

 

荷兰 海滨度假城艾格蒙(Egmond aan Zee)涌进消暑的人潮

 

法国 气温36度 巴黎的喷水池戏水消暑

 

法国 巴黎 老年人在室内吹冷气消暑

 

法国 气温37度 巴黎的喷水池戏水消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