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江总重出江湖的三大理由和可行性预测

作者:晓路 发表:2006-07-23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总自从三退以后,哦,说明一下,不要弄误会了,江总的三退可不是如今流行的退党退团退队,是退出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好像安安静静地休息了一阵子,江总为党工作了一辈子,代表人民吃喝玩乐了一辈子,累了,常言道哈蟆三跳,终有一歇嘛,是该歇歇了。

但据最近高层透露,江总经过一段时间的养精蓄锐,现在又闲不住了,有复出江湖的迹象。 最明显的就是今年五月份江总到山东去视察,并登了泰山。这很有点像当年毛泽东畅游万里长江,也颇似邓小平驱车南巡,也许在江总看来,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举动呢。只是江总好像没有象当然毛一样填词,弄一个“才饮长江水,又食武昌鱼”,“当惊世界殊”,没有像邓小平一样搞个“南巡”讲话。

也许江总现在应该玩玩深沉,再不象年轻时那样乐于作秀乐于表现了。 有的人可能会问,江总复出江湖的原因是什么?可能性大吗? 也许大家拿这样问题去问江总,他老人家也未必能回答的出来,或者是他不屑回答,常言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据我这个小老百姓观察,我认为江总复出有三大理由。

第一,是江总的儿子江绵恒患肺癌,病情有好转。江总虽说对老百姓狠,特别是对法轮功狠,又是电棍,又是老虎凳,最后还活活摘除他们的器官,但那是党的需要,谁要他们不紧跟江总走的呢。但江总对自己的儿子,却是尽了做父亲的最大责任,不管用多少钱,江总都舍得拿出来,江总有的是钱,江总身为中国的大老总,国家的钱不就是他的钱吗?再说有人有世界,没有了儿子,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其实江总退休后心一至都没有闲着,都想为党工作,但儿子患病,病在儿子身上,疼在江总心里啊,儿女动人心啊。江总不愧是个好父亲啊,这种情况下才一心一意照顾儿子,没有为党工作了。 现在儿子的病有起色了,江总应该实现工作重心的大转移了,应该为党发挥余热了,为革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

第二,是法轮功闹得越来越凶了。想当年江总发誓“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而今近三十个三个月过去了,法轮功还越来越厉害了。想当年,毛泽东思想战无不胜,中国大地哪里不被整得服服贴贴?邓小平理论也十分了得,那“闹事”的学生不在他面前倒下了?就江总的三个代表,哎,怎么就不灵了呢?江总对法轮功不可谓不狠,为什么就是打不倒吗?这么长的时间消灭不了法轮功,说话不能算数,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耳光吗? 法轮功不仅日益壮大,还在各个国家起诉江总,特别是最近的江总活摘法轮功器官事件曝光,弄得江总好狼狈,叫江总怎么睡得着啊,大家想,江总是随便能服输的吗?共产党的哲学是斗争的哲学,共产党员都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毛泽东能战天斗地,江总也要和法轮功斗到生命的最后一息。此时江总不出来行吗?

第三,人们常说江湖江湖,有江就有湖。如今胡锦铸虽然已掌权几年,但还是不够成熟,总是有点不按江总的意来。胡不仅换了御林军,还提升了十位将军,已明显对“敬爱”的江总有防患意识。现在政治局常委还有江总的几个心腹,到下届了那都是胡的人了,江总真的成了昔日黄花了,任凭江总有多大本事,胡都不会听江总的高论了,不按江总的路走了,这是江总不能容忍的。再说如果胡锦涛想掌好共产党的舵,必须有江总来指导,姜还是老的辣,胡必竟没有江总经验丰富嘛。特别是如今退党退团已是1200万人了,再这样下去那还了得,胡虽然上台又是“保先”,又是“八荣八耻”,那顶用吗?能比江总的“三个代表”厉害吗?为什么退党如此潮汹涌澎湃,要不要江总以八十的高龄来个“中流击水”,拦住这股退党之潮?

下面就江总复出的可能性作一下预测,我不是江湖术士,没有先知先觉,只在用最朴素的意识,谈谈个人的看法。

江总的儿子为什么得这样的怪病,肺癌,我担心怕是江总活摘了老百姓的器官,什么心啊,脏啊,肾啊,肺啊,高价出售,赚昧心钱,哎,何止心啊,那鬼都不依啊,这可是大缺事啊。那五殿阎君可能会说,你活摘了别人的肺,你是人王,我暂时奈何不了你,我就坏你儿子的肺。到时候我再同你计较。虽说钱能通神鬼,可江总钱再多,也没有本事行贿阎王吧。江虽然能做到有钱能买人头落,但决不能做到有钱买得死人活,他儿子的病说不定哪天就复发了,那可不是以江总的意思为转移的。如果江总的儿子肺癌发作,他还有心思为党工作吗? 我这里决不是咒江总,作为普通老百姓,我相信恶有恶报、善有善报的天理。

再说江总再有宏图大志,但岁月不饶人啊,如果江总像上了弹簧的哈蟆一直跳下去,那还有命吗?君不见,江总这次东巡山东,一直是由警卫抬着的,并且他老人家的身体都一直窝在棉被里,早已经不得一点大风了。江总纵有千般雄心,可怜身体已经僵硬。所以说江总复出江湖,可能性不大,那除非时光能倒流,太阳能西出了。 呵呵,江总,你不要怪我泼冷水啊,我是实话实说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