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驳愚昧的共党说客

作者:清心大侠 发表:2006-07-25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转眼又是七月,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七个年头,今年与往年稍有不同,在这个敏感之月,中共出人意外地弄出几篇宣传文章。最新的这篇宣传说“在加拿大提出的所谓‘报告’根本站不住脚”,可是,至于这个报告说了什么?中共虚到不敢透露一些。其实,按理,就它指责法轮功的诸方面,“九评”和 “苏家屯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才是它真正的痛处,才是应该拿出来高调说事的,可是,它不敢。

  看共匪的诬衊文章,说实在的,有种极其恶心的感觉,那种怨妇加泼妇的恶毒、那种不容分说的横霸、那种深加推敲就漏洞百出、那种想泼脏水却又不敢引经据典,充满了一股挥之不去的小肚鸡肠的烂臭气息,不要说是一个国家、一个政党,即便是一个常人如此尖酸刻毒,都已经让人大倒胃口了。反观法轮功的文章,有理有据,没有任何的隐讳,即便是共匪的恶毒之词,也是敢于引述出来。中共的宣传部长可能要说,把“反面”的东西引述出来,会引起民众的“思想混乱”,要说起来,这个话表面仿佛有道理的,总是一言堂的社会,突然有异议,自然会使民众迷惑,可是,试问,这个“思想混乱”的土壤是谁的“功劳”?没有适应期的所谓混乱,长久下去必然是民众的思想愚昧,成为愚民的汪洋大海。其实,所谓“思想混乱”只是那些权贵说不出口的挡箭牌,真正害怕的是民众思想的倒戈和反正。说起来,这种闪烁其词的攻击文章,才真正让人“思想混乱”,不知它说什么。

  要说这些人的毫无理性,反驳的理由可以信手拈来。在这篇宣传中,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公参张卫东说,“近年来, ‘法轮功’在中国境内已土崩瓦解,不得不在境外不断造谣滋事,以反华、反共图生存”。依照它的逻辑,所谓“土崩瓦解”的,就一定是不好的,那么,文革时,传统文化也“土崩瓦解”了,知识分子也“土崩瓦解”,甚至连教育的基础也“土崩瓦解”,其实,何止这些,几乎所有好的东西都“土崩瓦解”了,这种“土崩瓦解”,说到底,只是在增加共匪的罪恶,难道还是它的功劳?再者,好的东西,真正好的东西,是不会那么容易“土崩瓦解”的,你共匪也就是小小的常人,就妄想有这般能耐?在那万马齐喑的文革,经过十年的暴乱,尘埃落定之后,还不是一样?当然,可以砸掉文物、烧掉所谓“四旧”,人心的善良与美好,任何的运动甚至是战乱都无能为力的,历史已经证明这一点。

  像法轮大法这么好的升华人心的大法,你共匪更是无能为力,这个张卫东为什么不说说大法在七八十个国家洪传?为什么不说说在打击大法的过程中中共在加深危机、走向末路?“不得不在境外不断造谣滋事”?那么这个意思就是国内平安无事?国内没有在反抗它们?那么,它们抓了这么多学员、判了这么多学员作甚?没有天安门上访那样大的行动,就说明大法学员都偃旗息鼓了、束手就擒、土崩瓦解了?这种政客的脑子是什么脑子啊?真是令人鄙视!事实上,在民间的“讲真相”过程中,可以发现,首先,原来的法轮功学员很少有放弃的,即便放弃,对于这个邪恶政党、邪恶政府也是十分不以为然的,更不会对所谓的“转化”感恩戴德。至于一般民众,要么就是被共匪的宣传迷惑,但是,跟他好好说也能明白和思考的,真正一根筋非认为政府做得对的人,是极少的,甚至很多党务人员和公检法人员也是对中共的做法充满感冒!这说明什么?说明中共才是不得人心的,虽然,现在大权在握,气壮一时,但假以时日,共匪必会为清醒的老百姓弃如敝屣。

  至于这个人说的“专门从事反华活动的政治组织”,更是混账之言!法轮功凭什么要 “反华”?镇压法轮功的不是“华”,法轮功为什么要反“华”?共匪就是说不来道理,尽是些陈词滥调,还“专门”,谁信?就是说原来不是“专门的”,那么,为什么会由“不专门”演变为“专门的”,倒希望中共的宣传部长出来解释一下,你们不是认为老百姓比较弱智,思想没有辨别力,需要你们这些宣传大爷把关、引导吗?那人家听不懂你们的这番昏话,你们倒要解释清楚啊?共匪总是这种霸道的逻辑,仿佛“华”是它们一家的,仿佛人家都是卖国贼,都是反华分子,就是它们最爱国――共产党最爱国。这个定义如果做个问卷到大街上问问路人,绝对会笑倒一大片。

  “所谓‘苏家屯集中营’是无中生有,所谓‘活摘法轮功练习者器官’更是凭空捏造。其目的就是诋毁中国形象,破坏中国与有关国家关系。”?你们这些“大爷”当我们是三岁小孩啊?这么容易就上你们的当?你说“无中生有”就无中生有?你说“凭空捏造”就凭空捏造?拜托互联网的资讯发达,很多东西人家都知道了,而且,人家那才是真正的媒体报道,才是真正的人权社会,有人证、物证各种证据,还可以跟你们共党对薄公堂,你说人家捏造,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澄清?敢为这个事打官司吗?

  公理,自在人心。这个绝不是依仗权利封杀抗议的声音,就能奏效的。这里,也随便劝劝这些盲从者、继续行恶者,该从一个人的角度,想想做人的道理了,你爹妈生你出来之际并没有生出一个“官”,更没有生出一个“共产党”,那时,你也只是一个赤屁小孩,更早些,甚至什么都没有。做人,绝不能异化到这种程度,否则,悔之晚矣!(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