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总书记儿子的肺为什么坏了?

作者:晓路 发表:2006-07-27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在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退休后的好一段时间,似乎真的去休息了,哈蟆三跳终有一歇嘛。江总那样拼命的为党吹牛皮推火车,也该歇歇了。其实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江总他老人家的儿子,其江家的接班人江绵恒先生患了肺癌,

什么病不能得?江家有的是钱,不像咱普通老百姓,得病就等于倾家荡产,有了钱一般的病倒是没有什么,不是我们有的党政官员,干着干着不舒服了,就请假病上疗养院了吗?反正他们都是革命的宝贵财产,花多少都是国家买单,就像黄局一样,人都快黄了,还大把大把的花国家的钞票 。哎,也许我说话有些不人道,可是普通老百姓能享受这样的待遇吗?老百姓勤扒苦做一生,有病没钱医治,不公平嘛。 但这肺癌不能得,什么病都好调理,就是这癌症难治。以就我孤陋寡闻,这癌症可不能由人管着的,就是再高明的医生,再具有“三个代表”的先进性,如果得了癌症,我看恐怕不能将自己从死神那夺回,就是江总也不行,哪怕他在人世间能呼风唤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怎么横着干就横着干。 但我发现江总的儿子得此病事由有因,正如江总要做什么都一套一套的有理由一样。如果读者朋友想听我讲出这个原因,还先听我讲个身边的故事。

我们这曾有一个女人,是刚过门的媳妇,人倒是生得有模有样的,就是那脾气不好,谁惹了她,她会骂得你几天过不好日子。就说有这么一天,不知是谁惹火了她,她从村头骂到村尾,从老人骂到小孩,从男人骂到女人,把惹她之人的祖孙八代都骂到了,那尖酸的嗓门喷出的噪音,连树枝为之抖动,河水为之变色,鸡犬为之躲藏。如是几次后,人们见了她都避而远之。 一年以后,该女人产下一子,长得也倒眉目清秀,可是到两岁多的时候,突然一天自己嚼舌而死。这女人也哭得昏天黑地,隐隐觉得孩子的死并非偶然。这女人后来请教一位得道老人,问小孩子为什么这么惨死,老人直言,说是女人不修口,报在孩子身上。女人听了后悔不已,后痛改前非,且乐善好施,几年后又喜添一子。

 从2001年起至今,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除,高价出售,让世界震惊,人们称这是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邪恶。然其恶魁祸首是谁?就是天天喊着代表人民利益的江老总,试想,江总摘了百姓的器官去卖,他儿子的器官会好吗?这不是报应吗! 不过,上面那个女人不修口骂人并能知错就改,所以又喜添一子,然江总是不会改错并没有改错的机会了。那他儿子的病可想而知了,就是江家再有钱,把中国花光,把全国的老百姓都卖了,也换不回儿子的命。

看中国首发

来源: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