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集锦

发表:2006-07-28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个国家的队员

  七岁的阿媛和舅舅一起看电视,电视正播足球赛,舅舅为启发阿媛,就对阿媛说:“电视里黑头发的是中国队,红头发或者黄头发的是外国队。”舅舅怕阿媛不理解,又补充说:“中国人是黑头发的。”阿媛说:“那我爷爷是白头发的,是哪国家的队员呀?”

不能让他听到

  哈瓦和他的夫人,虽然分居两地,但时常用通信来沟通感情。
  可惜哈瓦不识字,每次夫人来信他都要请别人代读。
  有一次,哈瓦接到老婆的来信,便匆匆来到朋友家。
  朋友大声地念着哈瓦老婆的来信,哈瓦则在他的后边用双手捂住了他的两耳。其他人见了觉得很奇怪,问:“哈瓦,你捂他的耳朵干吗?”
  哈瓦回答:“是这样的,我不认识字,请朋友给我念老婆的来信,可我总不能让他听到我老婆对我说的话呀。”

卖啤酒的“窍门”

  一个顾客在酒店喝啤酒。他喝完第二杯之后,转身问酒店老板:“你们这儿一星期能卖掉多少桶啤酒?”“35桶。”老板得意洋洋地回答说。
  “那么,”顾客说,“我倒想出了一个能使你每星期卖掉70桶啤酒的办法。” 老板很惊讶,急忙问道:“什么办法?”
  “这很简单,你只要将每个杯子里的啤酒装满就行。”

树上吊死的鬼

  有个小学生不认识“槐”字,便向他上初一的哥哥请教。
  “哥哥,这是个什么字?”
  “‘鬼’字。”
  “鬼哪有‘木’字旁呢?”
  “这是树上的吊死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