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本最受欢迎女星排行 中岛美嘉居首

发表:2006-07-28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岛美嘉/中华网图片

  日本日前公布了“最受欢迎女主角”的排名。主演《NANA》的中岛美嘉高居榜首,成为日本男女观众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最佳女主角。据悉,该排行榜与之前的 “最受欢迎电影”以及“最受欢迎男主角”排行榜相同,面向日本关东、关西以及东海三个地区的高中生、大学生以及20至30岁年龄段、30至40岁年龄段和 40岁以上年龄段的男女观众分别调查综合得出结果。其中占据首位的中岛美嘉不少日本媒体都评价2005年度堪称“NANA年”,在男性观众和女性观众投票榜上均位列第一。

  据日本媒体报导,投票给中岛美嘉的观众一致认为电影中由她主演的大崎NANA非常传神,与同名漫画中的人物极其相似。该电影虽然是中岛美嘉的首部电影,但其本色演出为她赢得了“NANA非中岛美嘉莫属”的呼声,其票房成绩创下日本本土电影新高外,由中岛美嘉演唱的主题曲更在日本 ORICON单曲榜上蝉联数周冠军,不少日本媒体都评价2005年度堪称“NANA年”,目前该片已经确定由原班人马继续演续集,相信这股“NANA热” 将在日本持续。

第二名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中华网图片

  排在第二位的是安吉莉娜·朱丽,她与布拉德·皮特上演的一出“假戏真做”好看过两人主演的电影《史密斯夫妇》。

第三名竹内结子

竹内结子/中华网图片

无独有偶,排在第三位的竹内结子,也因为私生活曝光赢得不少人气。由于她与前年共同主演电影《现在,要去见你》的中村狮童奉子成婚,因此去年日本媒体大多将注意力放在关于她的怀孕生子消息。不过,竹内结子在电影《春之雪》中的表现依然受到好评,甚至有日本电影人公开表示:“今后的日本电影界需要靠她来背负”,足见其在日本影视圈地位之高。

第四名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中华网图片

排名第四的新人长泽雅美去年凭藉《接触》一片得到人气和演技的双重肯定,之前因在电影《恍如阿修罗》中扮演黑木瞳的女儿而崭露头角,还因《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得到“第47届蓝丝带电影颁奖礼”最佳女配角称号,年仅18岁的她如今已成为日本新生代偶像中最具人气与实力的女星之一。
仲间由纪惠/中华网图片

被评为日本国民偶像的仲间由纪惠也成绩不俗,凭藉电影《忍》排名第五。
黑木瞳/中华网图片

中国观众熟悉的黑木瞳凭藉电影《东京铁塔》排名第八。

章子怡/中华网图片

主演《艺伎回忆录》的章子怡也榜上有名,名列第10位。 尽管该片因找来外国演员主演日本人而遭到不少日本人反感,但也有不少观众认为该片画面非常漂亮,对当年日本街道景物的重建也非常逼真,同时认为章子怡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演员。
上户彩/中华网图片

有“山口百惠接班人”称号的上户彩因电影《少女杀手阿墨》续集排名12位。

田中丽奈/中华网图片

美少女田中丽奈则因主演电影《跳跃大搜查线》电影系列之《疑犯室井慎次》排名15位。

妮可·基德曼/中华网图片

妮可·基德曼则因新片《家有仙妻》排名第20位。

来源: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