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暴反两霸的号角已经奏响

作者:魏厚仁 发表:2006-07-28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二次全民抗暴绝食接力民主运动的号角已在中国文化大省的临沂奏响,中国各族各界同胞作好积极投身其中的准备工作,动员维权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全国的工农大众,一同结束反自由反民主反人类的共产专制主义统治。我一向认为,高智晟律师和袁红冰教授共同拟定的用全民接力绝食运动,废除宪法中党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霸主条款的日期过长,但在维权政治化的脏水四溢的情况下,在告别革命和激进鼓噪声妖风四起中,我也能理解二位中国脊梁的无尽苦衷,所以始终没有提出异议。可喜可贺的是,山东公检法的野蛮打砸抢行为,把这一过迟的民主运动大大推向了提前,人们将忍无可忍的作出这一选择。

临沂被打的是中国名附其实的律师和真正的中国知识人群体及其山东的真正称得起人的称谓的工农大众,凶手是中国文化大省的所谓国家警察。这打人和被打的人的两者共同构筑了一个铁打的事实,中国的国家秩序是打人而且专打好人,专打中国本就少得可怜的良心和脊梁。这是什么国家及其什么政府?难道这样的国家和政府所遵循的党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两大邪恶,还不应该被中国人义无返顾的抛弃吗?与邪恶分道扬镳旗帜鲜明并不是多么难分难舍的生离死别,而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理性要求了,那便是用一句话或签一个名的问题,就是我以绝食之名反对共产专制,废除伪宪法中的两大毒瘤直至废除伪宪法,建立一个自由民主的宪政共和国。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彻底的革命派,反对任何形式的改良或改革的丑陋嘴脸,但我的革命观决不是共匪似的而是每一个人表明自己的立场就足够了,或者说是一场现代的颜色革命。就这样没有比世上任何一件事情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却关系到中国人千秋大业甚而生死未来,为什么中国人就无动于衷呢?难道偌大一个中国就该一些瞎子和十几个文弱书生来支撑吗?这就是有良知的人,参加抗暴绝食的理由和意义之所在。

这些临沂事件的被辱者是为了救助陈光诚,而陈光诚一个看不见阳光的人的蒙冤入狱,就是制止党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祸国殃民。在极左时代的过去,共产党高喊着“人多热气高、人多好办事、人多好解放全人类”的疯言呓语,把世界级的中国人口经济学家马寅初打倒,号召人们为党的事业超升到今之生态和资源难以负担的极限。这种小孩家家式国家治理能力的可悲,就如同海外有亲属过去就是里通外国的特嫌不死也扒层皮,而今就是人大或政协待遇一样无耻。无耻之极的共产党一与时俱进,就开始了实行大规模非人性的计划生育政策,强迫人们堕胎。不堕胎就打人巨额罚款扒房子收没土地抢劫财产,更有甚者强行给身怀六甲以上的妇女打胎与杀人无异。这就是盲人陈光诚为民鼓与呼的关注内容,也是他由此身陷囹圄蒙受不白之冤的原因,更是替他声援的中国脊梁在临沂被打的奥秘之所在。

共产党的劣迹斑斑说不尽。它搞了无数次政治运动最后都被它自己否定了,可它总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不对的是它的政治斗争的牺牲品。文化精英的损失是一个国家生产力的损失,此一无罪责追究秩序的长此以往,国将不国人将何以立命呢?

共产党罪孽深重罄竹难书。它要解放全人类就需要高度发达的物资积累,大跃进饿死了数千万人,工业学大庆和“发展就是硬道理”使按人口本不富裕的资源造成毁灭性浪费,农业学大寨造成的生态灾难更是中国人无地自容的毁灭。人多了地少了,他们吃着无污染无公害的特供食品,可人民大众及子孙后代却吃着化肥农药锄草醚及各种动植物激素,甚至是人用安眠药、激素和抗生素的大量涉入。

共产党走上了私有产权和现代企业制度的经济之路,背离了自己反现代文明的共产计划经济的宗旨,把国家变成了一个政治上反动、经济上自由的官痞无赖们的最后的晚餐。甚而拱手让给了他自己曾极力反对的帝国主义,又以反帝和爱国主义来欺骗国人,不顾国家和人民的生死存亡之民族大义,一意孤行的为自己的反文化反民族反人类之小集团利益绞尽脑汁。

为了国家和民族的生死计,为了人类正义和真理虑,我呼吁新自由主义者、中产阶级说、过激论、维权政治化和个案维权及其告别革命论者,立即停止你们的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丑陋行径,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向反自由反民族反人类的共产妖魔主义说不。同时,中国各地下民主党派及法轮功等宗教道德组织,尽快将高智晟律师和袁红冰教授的废两霸全民绝食接力民主运动发动起来,让1688年的英国光荣革命和美国1776年的宪政革命以及1898年图存救亡,在二十一世纪人类文明迟到的中国开遍自由民主的宪政之花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