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五种人

发表:2006-07-30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一种若即若离的东西,一种激发人类心灵深处的激情与冲动的液体。在我们现实生活人,不论男女老少都不能避免喝酒的可能。同学聚会要喝酒,生日PT要喝酒,男人称兄道弟要喝酒,开放潮流的女孩子在周末聚集D厅要喝酒,就连过年过节,大人小孩也会离不开酒。那么喝醉酒的人,乱说话的人,我们常拿“酒后吐真言”这五个字来形容。喝醉酒的人,都会吐真言吗?当然不是,因为不是每个喝醉酒的男人或女人都会吐真言的,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解析一下酒后不同五种类型人的千变万化与奇形怪状。

大哭大闹型:有一部分人,喝醉了酒,喜欢大哭大闹,向身旁任何一个人,或者不熟悉的人,诉说着她们内心的痛苦与心酸的往事。象这种类型的人,女孩子最为多见了,且失恋的几率又较多。因为在现实生活中,这类女孩子比较要强,表面给人的感觉是很安静与平淡的,但是她们的内心往往是比较脆弱的,却又不想让身边的朋友看穿她们心中的无助与悲伤。所以一但喝醉酒后,她们会豪不保留的把多年来,内心隐藏的痛楚,借酒精的麻醉向身边的朋友发泄出来,以平息现实生活中躲藏的压抑与泪水。

痴呆型:有一种人,喝醉后,不爱多言擅语,喜欢一个人独自静静的闭上眼睛,坐在一旁,或者倒头就忽忽大睡,当身边的朋友不存在,当身边的议论与交谈听不见,我们称之为“痴呆型”,象这种类型的人,男人较多了,而且这类人也是现实生活中较优秀的人。他们的性格很和谐,善良,朋友较多,也是很容易满足的人,他们的追求不是很高,因此他们的生活会很幸福,他们的家庭会很美满。所以一但他们喝醉酒后,往往更多的是喜欢独自一人安静的睡觉了,没有烦恼,没有忧愁,什么都不会想,不会在乎。

大嘴激动型:有一种人,喝醉酒后,喜欢手舞足蹈,对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大说特说,高举他的伟大言论,来表达着他们内心的激动与不凡。这类人,我们又称做为“最自恋的人”,而且男人占的比例较多。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其实是很虚伪,又很自大的。因为他们在事业与生活上往往是不如别人的,所以一但他们喝醉后,就会向周围所有的朋友,反应他独特的个性与高尚人品的见解。更有的这类大嘴激动型,在喝醉后,还怕身旁的朋友没在意他,又用着他那酒臭的嘴巴,逮住某一个朋友,重复一遍又一遍他那自命不凡的话题,来宣泄他现实生活中所不平衡的缺陷。

暴躁动粗型:还有一种人,想必大家都很了解,就是酒后乱骂人,乱打人的醉鬼,我们称之为“暴躁动粗型”。当他们喝醉后,只要身边的人或事,稍微让他们不满,他们就会大骂粗语,大打出手,来体现他们丑陋的勇气与虚伪的英雄。象这类人,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往往是一个堕落的,失败的人,也是个欺软怕硬的弱者,而且男人占的比例较普遍了。象这种类型的男人,他们喝醉后,打老婆也是常见的现象了。因为现实生活中,他们基本上都是最懦弱,最失败的,所以只有酒醉后,用着他们粗暴的武力,来发泄他们现实生活中的愤恨不满与自卑。

若无其事型:更有一种人,当他们喝醉后,既不象以上四种类型的醉鬼一样千变万化,也不会一头醉倒在地面上,而是和平常生活中一样,该做什么就做什么,该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称之为“若无其事型”。其实这类人是最聪明,最狡猾奸诈了。在现实生活中,他们有一张张比别人机灵,高超的头脑,因此他们的事业是很成功,他们的生活会很富裕。但是他们是最不容易满足的人,最骄傲与自私的人。当他们喝醉后,绝对不会因为酒精的作用,让自己把内心隐藏的秘密向身边的朋友吐露出来,因为他们天生就认为自己是最强的,所以他们即使喝醉了,都会硬称着,强忍着,不会在众人面前遗漏自己的半点丑陋痕迹。象这类聪明,狡猾的醉酒人也是不多见的。

以上五种人,是我们见过最普遍的,酒醉不同种类人的基本现象。酒,不但是人类的心灵窗口。酒,同时也是每个人的性格,人品最为明亮的镜子。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难免都会接触酒,接触酒醉的可能。所以建议爱喝酒的朋友们,最好是少喝酒,少喝醉,因为酒喝多了也会伤身体,不但如此,喝醉了,还会豪不保留的把个人隐私秘密与性格人品向旁人展露无遗。所以啊,喝酒的朋友,千万要记住爱惜好自己的身体,少喝酒,少喝醉,就等于爱惜了自己的生命,爱惜了自己的一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