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罗住院 迈阿密古巴流亡者庆祝

发表:2006-08-01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巴总统卡斯特罗因手术开刀而暂时交出管制权力后,迈阿密的古巴流亡者聚集在迈阿密“小哈瓦那”区的街道上举行庆祝。

周二(8月1日)稍晚,欢庆活动变成了对卡斯特罗手术最新情况的焦急等待。很多流亡者将卡斯特罗视为残酷的独裁者,而他的死亡将催生他们祖国进入一个新的民主时代。

医生表示卡斯特罗因突然开刀而发生复杂并发症的危险大大增加。

卡瓦雷若(Manuel Cavaleiro)说:“古巴是一个美丽的岛国,实在不该遭遇这种命运,如果他死在床上,我们把他吊在哈瓦那街头示众”。

德蒙特(Elene del Monte)补充说:“卡斯特罗这个暴君最后的日子终于到来了”。

卡斯特罗因为开刀治疗急性肠出血需要休息数星期,决定把所有职务暂时交给当国防部长的弟弟劳尔.卡斯特罗管理。

美国和佛罗里达的官员长期以来一直预期卡斯特罗的死亡会导致一段时间的混乱,大批古巴流亡者会乘船访问他们的祖国,或者带回他们在古巴的亲友。

权力移交是早间电台脱口秀节目的首要主题。电台的广播员说:“这是很多古巴人盼望的时刻,因为如此多古巴人的生命因这个人——卡斯特罗,而发生巨大的改变”。

据估计有65万古巴裔居住在迈阿密,在1959年古巴革命后,大批古巴人来到这个佛罗里达城市,他们已经改变了这个城市。

来源:NTDTV 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