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未来中国论坛》成立 集锦

作者:DayongLi 发表:2006-08-04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此论坛的成立,对今后中国的意义将会非常巨大!在此,对论坛的组织成立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2.首先我代表[民阵]对《未来中国论坛》的成立,表示最诚挚的祝愿和最热烈的祝贺,希望该论坛能够成为中国人民反对专制、提倡民主的一块坚实的舆论阵地。

3. 各位发起人:在国内外出现可喜的新变化之际,未来中国论坛应运而生了,可喜可贺!从论坛的几位发起人威望和发布的几个公告分量来看,论坛出现可以说是当今中国最重大的事情。

4.祝贺《未来中国论坛》的出台及一点建议
向《未来中国论坛》的发起精灵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谢意,并致以崇高的敬礼!
当前,我们十三亿中共奴民们正处在水深火热中,深受煎熬早已望眼欲穿,终于盼来了拯救我们的论坛,我们每天都以很多时间、以激动的心情在浏览论坛的每一个贴子,每当看完一个贴子,都使我们的心在加速跳跃,血液不断沸腾着、热泪盈眶…..

5. 首先祝贺《未来中国论坛》的建立,希望海内外有识之士根据自己的专长在各领域中在此尽情发表自己的意见。完全可以把中共的东西拿来看看它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提出解决方案。也可将网上揭露中共的文章拿来,看其中问题的结症在哪,提出合理的见解发表出来。我们可以说将来无论以何种方式解体中共,《未来中国论坛》上讨论的东西都是有用武之地的,特别是宪法和治国策略。现在论坛的作用一是为未来中国提供各方面的策略,二是向中共施压。过渡时期我们还可以把这个论坛介绍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来发声,让他们在这个场所发泄对中共的不满,从而减少不稳定因素。因此这个论坛可以为过渡时期的稳定起到一个很大的作用。将来人一多还可能要分地方板块的,甚至民主时期都可以成为广大普通人民的一个参政议政的重要场所。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低估了这个论坛的作用。大家可以讨论不同情况下的过渡政府人选及告全国同胞书。宪法与治国策略都一样,不同情况下都可用。对于过渡政府的治国策略也希望较为详尽,过渡时期稳定是很重要的。最近看到高智晟律师的《建议创设中共反动官吏名录网站》的文章,我们看完全可以在论坛上建立板块,让海内外人士一起来揭发,最好弄到这些人的身份证号,家庭地址,电话号码,一起曝曝光......

6. 欣闻“未来中国论坛”开坛,兴冲冲赶紧上来注个册,以示祝贺与支持!

非常希望“未来中国论坛”能办成个“有容乃大”的论坛!在此汇聚八方意见,自由深入各种话题——当然,必须在反共的前提下!

7.本文专为祝贺《未来中国论坛》而写。一些志愿者开创这个论坛,意在解体中共,这个论坛很好,好就好在它开辟了一个“让大家出主意、想办法”的虚拟平台,最终解体中共,进入民主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