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宣传病历隐私保护 引来一票"蜜蜂"

发表:2006-08-06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真希望我是你身边那只小蜜蜂,可以坐在你身旁,”林志玲访台大,医师也疯狂,也让身为主持人的台大急诊部医师石崇良情不自禁说出了心声。

台大医院推行“小密封运动”、宣导病历隐私保护,今年是第三年,特别请来曾因坠马受伤住进台大的林志玲代言,名模魅力果然让平常道貌岸然的医师也“冻未条”,许多年轻住院医师抛下手边工作,拿起相机猛拍,连病患也抢着看热闹,现场人山人海,几乎陷入疯狂。

昨天林志玲坐的沙发上有三只小蜜蜂图案,一只“非礼勿言”代表不应把病患资料泄露给第三者;一只“非礼勿拿”,表示不应任意拿取、丢弃病患的资料;另一只代表不应乱动病患的病历,所以石崇良才会说自己好想化身为蜜蜂。  

台大病历室主任吴宽墩表示,三年前还未推行小密封运动时,曾对医院员工做了三千多份问卷,发现医护人员约有七成都认为病历隐私保护是问题,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不小心泄露病历会有罚则,推行小密封运动后,目前九成以上台大员工都对病患隐私保护有相当了解。 

来源:东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