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别像贼一样好吗?

发表:2006-08-09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个手机用户,是中国联通的如意万众卡的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才深深领教到了联通的厉害:一个无赖之极的贼!情况是这样的,我偶尔查手机费用,说还有7元多,第二天我没事做,就又查了一下费用,说余2元多.我毛了,昨天还7元,今天2元了?我几乎没打什么电话呀.5元去那了?我忍不住打了联通的10010问一下.一小姐回答说是炫铃扣了本月的费用5元!妈呀,我可没开通这项服务呀.小姐说联通打电话给我,我同意开通了.我死活都想不起联通打过这电话给我?我晕,我如收到这电话,是绝不可能要这个服务的.不过收过联通的短信是真,是说要开通炫铃就登陆它们的一个网站,用短信中的用名和密码来选炫铃.我看了就删除,根本不理它.想不到竟象强盗一样强加给我,不经我同意就强加给我,或是骗我无意中开通了处务,气呀!!!最后,我叫小姐马上帮我终止这项对我没用的服务.小姐说OK.收线后我手机马上有联盟的短信,说炫铃服务取消了.我用别的通信工具给我的手机打一电话,发现我联通手机的炫铃声真的没有了.联通的工作效率真高!但我忽又感到不对劲,它联通收了我8月份的炫铃费5元了呀,现在就是八月,我交了费的呀,怎就不给我用这个月的炫铃服务了呢?我就又给联通10010打电话,小姐说它们联通就是这样的.我一听心中捌扭呀,这不是明抢吗?你们收了我这个月的炫铃费,却不给我用完这个月.这不是明抢吗?我当时真是有气,对小姐说,你们联通真是无赖,天下那有这样做生意了?我最后对小姐说,我声明,我不是针对小姐你,你不过是联通的工具,你解决不了问题.没办法,算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