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瞧瞧,这样的男人!

作者:晓路 发表:2006-08-09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QQ新闻转载了央视《大家看法》的一个节目,即《女友遭到轮奸,男友为何不救》,报导两歹徒对一20岁的女青年小丹轮番施暴两小时,而其男友小阳却一直在门外徘徊,未能相救。 下面摘录几位网友对此事的评论。

 ●真的不是个男人,是男人的耻辱!

 ●这叫真爱吗?这叫男人吗?去死吧!!!!!

 ●应找人加以阻止或者报警啊,他太胆小怕事了。

 ●亏这个女的还把他当男朋友看待!哎~!活着真窝囊!要是我就是拼了命也要救女友。

 ●两个多小时什么也没做,还一直在外面呆着,真是个窝囊废,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自己的女友啊,这样的男人跟着没有一点点的安全感,还跟他结婚干吗啊。我奉劝小丹一句,赶紧离开他吧。

其实这样的男人在现实生活中多的是,女友受流氓施暴,不也站出来相救,但其内心是痛苦的,至少还心痛自己的女友。而有的人则在自己的女友或妻子受到欺负时,不仅不站出来相救,而且还站在流氓一边,助纣为虐、落井下石。也许您会说天下还有这样的事吗?如果您没有见过或听说过,我这里就举出两个亲历的事例。 一天,一位高个的男子在街头走过,一位矮小的青年拦住了去路。 小个:你是炼法轮功的吗? 高个:是的,有什么事吗? 小个:你认识李雪(化名)吗?她是炼法轮功的,你知不知道她在我这走一趟我就打她一次? 高个:不认识。打人是不对的,那你是不是想打我呀? 小个:……不,不是。你认识我爱人吗? 高个:是呀,我和她认识。 小个:你知道吗?她过去炼功,她炼一次我打一次;现在也还是炼,她死不改悔,她不听我的,我就打。 ……

我曾经认识一位网友,刚认识的时候,是看了她写的文章,那清新如风的文字,不由得不让人受到感动。后来进一步的了解,发现文如其人,那人也如其文一样清新纯净,并且画也画得好,可谓多才多艺。她是学理科毕业的,是位高学历者,是男孩心目中倾慕的优秀女生,就是这样一样女生,因为练习了法轮功,被亲爱的“他”扫地出门,成为一只飘零燕,至今独自流浪。

读者朋友可能没有看懂,这两个例只能说明法轮功学员受到的不公待遇,与前面的例子有何联系? 我说:有!其一,这三个女人都是受到流氓欺辱,只是前者为社会小流氓,而二者为掌握国家政权的大流氓。其二,前者受到肉体强暴,后二者受到精神强暴,后二者都是法轮功信众,她们依照国家的宪法,有信仰的自由,而中共则强迫她们放弃信仰,硬要她们接受中共对法轮功的污陷和栽赃,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迫害。 如果青年小阳在女朋友受到强暴时忍气吞声、不敢相救是男人的可耻,是窝囊废,而后两位男人的表现,也全无男人模样。可以这样说,知妻莫如夫,难道他们不知道自己的妻子是好样的?他们之所以这样对待他们的妻子,要么是受到中共大流氓宣传的蛊惑,要么是出于对中共的恐惧,就像青年小阳一样,为什么不敢救女友,因为他们是流氓,谁能惹得起?关键的时候只好忍气吞声,甚至迁怒于妻,要么打骂,要么将妻逐出家门。 在他们该保护妻子的时候,不仅没有保护,而且还为虎作伥,落井下石,当然也只有中共治下的男人们才做得出这样的事! 这也是在中国做男人的悲哀吧。

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