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有多少人得罪不完?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6-08-13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流氓举着拳头,横行街头,听到有人规劝:“你有多少人得罪不完?”他都会心有所惧,不敢得罪更多的人,怕名声不好或怕得到报复,没有好果子吃。而中共这个被老百姓骂为流氓的家伙,却从来不听人劝告,自恃大权在握,举着枪横行国内,今天得罪这个,明天得罪那个。

今天,看到这样一则消息:已在东航担任驾驶员18年的袁胜,8月8日在飞机起飞前向机场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劝人退出中共遭告发,被赶到的警察扣留。由于机组在飞机起飞前无法换人,在机组人员和地勤人员坚持下,袁胜随该航班于美国西部时间8月8日中午到达洛杉矶国际机场。

8月9日中午,袁胜因忧虑回国遭迫害,宣布离开机组,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 此事立即引起海外媒体的关注,又一人被中共逼走。袁胜是什么样的人,请看大纪元登载的他的介绍:

1、袁胜与法轮功。他是1997年底,98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的。那时他刚刚30出头,但由于长期繁重的飞行任务,每个月都有二十多天在国外,整天倒时差,吃不好睡不好,身体弄得很差,平地上走几步都觉得很累,满口的牙齿都开始松动了。

“当时我就觉得生活没多大意思了,对未来也觉得有些绝望。” 有一次他飞行到了洛杉矶,一位几年前定居美国的同事来看他,顺便把法轮功介绍给他。回国后,他发现自家小区里就有人炼,于是就开始学炼法轮功。尽管当时工作忙,炼得不多,但很快他的身体就大有改观。增强了他对生活的信心。

1999年7月20日那几天,他刚从美国飞回上海。刚一到家,单位就把他们几个炼法轮功的人找去,专门办了一周多的强制转化班,每天都强迫他们读各种污蔑法轮功的报纸,天天看不实的宣传,单位每天找他谈话,不写放弃法轮功的保证,就不许再开飞机。

袁胜说,“我心里难过极了。记得有一天我哭了,这是我长大记事后唯一一次流泪: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就不许炼呢?最痛苦的是,由于家庭和单位的多重压力,最后我违心地写了个不再炼功的保证。”

袁胜说,这些年他周围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遭遇他也听说过很多。远的不说,就说前不久的上海亚太经济合作高峰会,表面上上海没对法轮功采取什么镇压,其实背地里抓了很多人,光他家附近的吴中路一次就抓了好几人。

2、袁胜的个性和为人。袁胜性格内向,话不多。谈到他平时的为人,他的几位东航的同事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都说袁胜是个很好的人,很善良老实的人。“他为人很好,人品很好,很忠厚老实的一个人,不会讲假话。”“他很善良的,对朋友、对同事都是很和气的。工作很努力、很敬业的,安全性很好,没有出过事故。”

就是这么一个老实忠厚、敬业爱岗的人,中共硬是一步步的逼着人家走向它的反面,最后人家无路可走,也只好离开自己的贤淑的妻子和十二岁的女儿,避难美国。

也许有的人会问,那袁胜为什么传“九评”跟中共作对?其实谁也不是无缘无故想和中共过不去。您想,中共欺骗人民,盘剥百姓、贪脏枉法、残害民众,那我就不能将其恶罪告之于人?就像人们对待一个流氓一样,一个流氓抢人财物,强暴女性,难道我就不能将其罪恶告之于众?

正因为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害怕流氓,事不关已,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才使得流氓更猖狂,好人更遭殃,如果有一天流氓害及自己,是不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其实我们人人有制止流氓行恶的责任,关心别人,也是关心自己。只有人们都起来制止流氓的恶行,流氓才没有行恶的市场。

同理,我们对待中共流氓也是这样,如果我们都屈报于它,它就会更肆无忌惮,那遭殃的就是老百姓,如果我们都把抵制中共作恶当成已任,那中共也不会那么猖狂,也不敢那么行恶了。袁胜先生的举动,正是站在正义的立场上,传播九评,揭露中共黑恶本质,因为至今中共没有停止行恶,还在残酷打压维权人士,迫害法轮功学员。它行恶,我就不应该揭露它?行恶在高高在上,逍遥法外,难道我揭露其罪行反倒有罪?

中共连袁胜这么老实忠厚的人都要得罪,逼得人家有家无处归,看来中共真得灭了,太不得人心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