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宰民文选》又狠宰老百姓三刀

作者:伍新 发表:2006-08-14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魔头虽然已临近无生之门了,但只要还一口气,它就要把那口臭气、邪气、毒气发出来,坑人、害人、恶心人。因为它就是那么个邪恶至极的东西,你就甭指望它会安生一天。象到上海交大校庆上“显眼”、到山东各地“逞熊”那些成为新闻的笑料,只不过是浮出水面的“表现”。背地里,它一天都没停止捣鬼。江泽民文选的出笼,就是明证。它那些歪理邪说,其实是对人类文明的亵渎,根本不配称其为什么“文”,只能是历史的垃圾和它作恶的罪证。但它自己是十分看重的,并且妄想“传世”,所以就这么着急忙慌的一下子抛出了三卷。说它着急忙慌,这只是一方面,主要是相对别人出一至三卷的时间而言(可能这又是江贼创下的一个“无耻之最”)。而另一方面,从谋划到出笼,它再着急忙慌,三天两日也是弄不成的。

当然,现在出书由它。可那书一出来,除了会继续毒害一些人外,也同时给大家提供了罪证,就是它和中共邪党互相利用祸国殃民毒化空气的罪证。对此。世界日报在拍马屁的一篇报导中,就单独对江魔头发动对法轮功迫害的那封在1999年4月25日晚上写给中共恶党中央常委的信《一个新的信号》作了介绍,实际上是把来日审江时的证词事先广而告之了。对此,已有专稿指明,这里不再重复。

本文要说的是,《江宰民文选》,除了毒化人的灵魂,同时还是一把宰人的利刃。从当前在大陆里发行的情况看,尽管基本上无人问津,但却都堆放到新华书店里去了。自然,那是按“政治任务”强行摊派下去的,并不是书店订的货。中共在这方面宰人从来就是这样下刀的,不管钱从那儿出,都是纳税人的血汗,都是老百姓身上的肉。中共这个附体邪灵都能插的進吸血管,都能插的進宰人刀。

《江宰民文选》现在摆出来的中文本共有普通本、大字本和精装本三种,其标价(人民币)分别是:

普通本:95元(第一卷:34元;第二卷:30元;第三卷:31元)
大字本:128元(第一卷:46元;第二卷:40.50元;第三卷:41.50元)
精装本:148元(第一卷:53元;第二卷:47元;第三卷:48元)

《江宰民文选》三卷的印数分别是:

普通本:76000册
大字本:50000册
精装本:50000册

读者自己可以算一下,这次江家宰坊会收刮去多少民脂民膏。当然,这对今天的江氏家族来说,可能已经算不上什么“大财”了。可是,它能顶多少下岗工人的工资呢?能顶多少失地农民的口粮呢?能顶多少看不起病的百姓的药费呢?能顶多少失学儿童的学费呢?只要这么一算,“三代表”的邪恶本性和魔鬼嘴脸就一清二楚了。

看,江魔的宰人的刀有多快!还连砍三刀!难怪老百姓叫它“江宰民”(在山东的方言中,“泽”字儿的发音与“宰”字儿相同。针对 “打土豪”、“抢工厂”起家,靠剥夺工农等广大普通民众让贪官污吏“先富”的不同特点,管毛魔头叫“毛宰东”(“宰东”意指“宰东家”),管江魔头叫“江宰民”(“宰民”意指“宰民众”)。

中共魔头的报告、讲话、文章,尤其是“江宰民文选”,绝大部分是秘书班子给写的。这些人执笔时,是拿了工资和加班费的,还往往住到风景区或高级宾馆里。
魔头布置、审稿、念稿时,也是拿着工资和补助,享受着各种特权干的。可在媒体给发表了,拿稿费。给出单行本,再拿稿费。给翻译成少数民族文字、外文发行,又拿稿费。现在,给出文选,还要拿稿费。尽管都是别人干的,可那自称“公仆”的,那回少一个子儿都不行。你说这不是明火执仗的“宰民”吗?

大陆以外的读者对此可能感到不可思议,而大陆的某些读者却反倒可能已司空见惯,不以为怪了,因为在他们看来历来如此,好像就是完全“正常”的了。然而,更为奇怪的是,连这个都看成是“正常”的了,同样是这些人,却对别人正常的获取稿费的合法行为看成是“不应该的”了。什么原因呢?听信了中共的谣言,迷失在谎言中了。

中共邪党和江魔头在稿费问题上那样横征暴敛,宰人那么狠,出手那么黑,竟然还公然诬蔑法轮功创始人通过传功获取稿费是“非法”的、“违法的”,其实只能充分暴露其无耻至极的流氓嘴脸和阴暗恐惧心理。实际上,法轮功创始人办班时收费最低,书价压的很低(《转法轮》在大陆的定价只12元人民币。所有公开发表的经文,谁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收的稿费很少,很多传功讲法活动的是免费的。这与中共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中共和江魔头是出于嫉妒和恐惧,才加害法轮功的。如果大家都知道了这个真相,它那样反复反复的白拿稿费的丑行就被人看出来了,它就不便再那么肆无忌惮、大摇大摆、贪得无厌、轻而易举的去拿了。再拿,人们就要说“不”了。而“江宰民文选”出版的歪打正着的“正面意义”之一,也在于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