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惧退党,抛《江文选》

作者:梅酉 发表:2006-08-15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17大之前,高调吹捧《江文选》,声称是“集中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重大成果”,“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共就是这么一个邪胎,在退党团人数逼近1300人之际,自己的老祖宗都敢拿来利用利用,实际上,鼓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开花结果是假,害怕到马克思那儿报道是真。

一 、江泽民与中共再次狼狈为奸,誓死共赴黄泉
《江泽民其人》一书在曝光江贼向俄罗斯出卖国土丑事中这样谈到:“而江泽民一旦签署条约,生米煮成熟饭,共产党也怕公开条约详情导致政党垮台,这是中共内部在后来了解情况后不肯追究江泽民责任的原因。江泽民知道,如果要犯错误,就一定要犯到中共一改正就相当于杀人犯投案自首的程度,这样自己反而才不会被追究责任。”

中共向来是习惯于遮丑、嫁祸等卑劣手段,而《江文选》大肆公开一封江独揽大权镇压法轮功的密信,愚蠢之极。这是中共鱼死网破的手法。《九评共产党》中第五讲专门论述了江贼与共产党狼狈为奸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经广大法轮功7年来讲清真相活动,已经真相大白天下。自从江贼退位后,就法轮功问题屡次嫁祸胡温。这次江贼索性来个我是流氓我怕谁,利用中共害怕法轮功的心理,二者再次勾搭成奸,把迫害证据以中共政治文选的方式公布于世,意思已经很明显,想干掉我,你们就先干掉共产党。而中共邪灵在摇摇欲坠的此时,面对民众的觉醒,面对党内平反法轮功的呼声,面对危机四伏的险象,不得不再次利用国贼,背水一战。正如“九评所言”:中共与江泽民之间的互相利用、狼狈为奸,把二者的命运也绑在了一起。

二、胡温没有退路,只有解体中共
《江文选》不仅在法轮功问题上摆出了彻底的公开流氓嘴脸,在六四事件上也公开宣称自己是主要凶手之一。只要江贼民在,中共就在,只要中共在,江贼民就在,只要它们有一个在,中国近20年来最大的两件冤案法轮功和六四是永远不能翻案的。

无论胡温个人的意愿如何,《江文选》后的胡温就难以在体制内表达他们个人的意愿,无论胡温在法轮功和六四事件上如何干净,《江文选》后的胡温就很难洁身自好。因为中共恶党的意图就是要通过非此即彼的绑架式选择让良知尚存的好人选择违背良知,用所谓的党性彻底吞噬人性。

维持和升级对法轮功的打压是中共所乐见的,但它所带来的一系列党内问题、社会问题、国际问题和最终清算问题是哪一届政府都无法避免的,首当其冲的就是胡温政府。哪一朝都想万岁,都万岁不了。中共已经到了乱世末象,胡温也很清楚。谁当政都不想遗臭万年,更不想有生之年被清算。胡温想独善其身,中共和江贼打破了他们的梦。要么,胡温退党解体中共,兼善天下,要么,一条路走道黑,背叛历史与人民,与中共同亡。

三、《江文选》出版暴露中共对退党的恐惧
邓小平南巡定下了走市场经济的路子。江贼胡乱串连想定下什么?想定下自己不被清算,中共在江退位后力捧它,想定下什么?想定下自己不死不灭。都是白日梦。“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潮让它们的梦支离破碎,惶恐万般。

“九评”在大陆成了共产党的死刑令箭。去年,一位澳大利亚籍华人舞蹈家携带一本“九评”在上海参加国际演出,竟然被中共公安驱逐出境。前一段时间,美籍华人吴超凡带了“九评”DVD光盘回国,居然惊动国安,并被胁迫充当中共特务,后藏匿在大货车中脱离险境。8月9日,东行资身飞行员袁胜因在起飞前和人谈起“九评”与退党现象,被人告密,并被110警察威胁说执行飞行后把情况交待清楚,为避免遭受迫害,他被迫在美跳机。然而恐惧却引发了更大的退党潮。

中共标榜自己“一贯正确”,一次又一次利用“平反”来逃避其历次“政治运动”对社会犯下的罪恶。这一次它连“平反”法轮功和“六四”的后路都断了,不是它改变策略了,而是它黔驴技穷,元气大伤,经不起“平反”所带来的冲击。它的垂死挣扎使人们更快的看穿了它们的丑恶嘴脸。

中共恐惧退党,抛出《江文选》,妄想充作速效救心丸使使,事实上《江文选》会使人们更加彻底抛弃它,催生更大退党潮。江贼又一次从内部打倒了中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