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专栏】三退的数字何止1200万

作者:高峰 发表:2006-08-16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最初被劝退的时间好像还要早一些,但是我当时并没有在意,甚至很不以为然,觉得退不退有什么用?退光了又怎么样?共产党就会解体了吗?


在我的前面发文的那个神奇的经历发生之后,我迫不及待地给我上海的同学打电话,我说把我退了,退出这个我曾经主动、被动加入地邪恶的少先队,共青团,他问我用什么名字,我说用FALONE,然后接着说,把我爹、我妈、我姐姐都给退了吧。同学明确的拒绝:不行,我们必须征的他本人的同意。我说可是我现在非常的想他们都能够退出啊,同学说那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我于是利用一个回家探亲的日子,小心翼翼的跟我那顽固而对中共存有偏执的忠诚的父亲谈论他的这个党,我的父亲对我很警惕,他一直奇怪的是为什么我的思想每一次回家都比前一次激进,是学校对我的教育出了问题还是他对我的教育出了问题?这是他平时在宁静的乡村一直在不断思考的问题,可是父亲渐渐老去,而且对我也是鞭长莫及了,但他似乎总是在担心我,每当我不按时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他总是很快的打给我,我知道他担心我是不是被逮起来了。我在细致入微的分析这个政党如何的邪恶和卑鄙之后,我的父亲似乎能够接受了我的一部分东西,我趁机让父亲退党,父亲说可以,我很高兴说你可以用化名,而且还可以参加你党的组织活动,但是内心深处要确认离开这个党。父亲很不高兴,说,那像什么话,退了就不能参加组织的生活了。我被父亲的耿直打动但是又有点担心――这时候我竟然害怕了――那不行,现在阶段公开身份还是很危险的。


实际上现在在国内选择公开退党的大都没有公开他们的真实身份,真正勇敢而正直而具有较大名声的人选择了公开的方式,因为在我和父亲在退党的方式和退党以后的行为上没有达成一致,我的这次劝退就算失败了,这个数据也没有被发到网上去。


但是很多人都说法轮功的这个三退的数据是瞎编的,没有依据的,伪造的。我在这里想说的是这些说风凉化的、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你们这是对法轮功圣徒的极大的侮辱。你们根本就不了解这个正直善良的群体!你们知道说服退党的代价和风险吗?有一位电力局退休的70多岁老职工,贡献出了大部分的极高的令人羡慕的退休金,在这个赤日炎炎的闷热的城市冒着酷暑,骑着破自行车去散发材料。还有一个女孩,利用周末自己开车到一个个地方去确认退党的名字,他们工作的细致让你我惊讶。而他们所面临的风险就是随时面临着这些像你们一样庸俗世故者的告发(最近刚刚发生的袁胜被迫留美就是一个例子)!


为什么要搞三退,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后来一个法轮功圣徒非常精辟的解释让我豁然开朗,过去为什么有大量的和尚云游,道士游方啊?是这些和尚道士吃饱了闲着没事干吗?和尚为什么要向人去化缘啊,是和尚穷的填不饱肚子吗?这些修行者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换取众生那善良的一念,换回众生普遍存在的佛性,也就是他们所主张的普度众生。


在今天,法轮功圣徒们同样承禀了佛法的伟大的理念。更以现代化入世的方式完成这个古老而永恒的目的。


当前的大部分人还不理解三退的现实意义和目的,但是从中共的恐怖反应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个现实意义,大学教授、“天安门母亲”坚持不懈地每年一封致国家领导人的信、青年作家们一本又一本反抗暴政和强权的书籍出版,知识分子们一篇又一篇的战斗檄文发表,引起了统治者半点的恐惧反应了吗?


三退的数字何止1200万!按照中共的国家安全局的人员(这个国安的人员在每一次对出国人员做的思想动员上说,我知道你们对共产党镇压法轮功有看法,但是我告诉你当有一天,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份报告提交到克林顿的办公桌上,说,目前中国有一个法轮功团体有8000多万,组织非常严密,是我们可以利用的一只力量的时候,你们会怎么想,法轮功是被境外敌对势力操纵的!)以及中共把持的媒体的说法法轮功学员有8000万,(按照法轮功圣徒自己的说法有一个多亿),那么这8000万学员不管他是被强制转化的还是仍然关在监狱里的,有哪一个不想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1200多万的数据仅仅是从网络、电话的途径中展示出来的,大量的不会用网络的、不知道三退电话的、生活在乡村缺少和城市联系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无从退出。


另外一个是现在仍然关在这个国家的监狱里、劳教所里,洗脑班上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圣徒,他们又哪一个不想退出这个罪恶的集团?


中国的公安部去年发布了有八万七千起群体性突发事件,按照公安部门的认定10人以上属于群体性突发事件那么,那么这至少87万人有哪一个会对这个政党心存幻想和希望?


同时根据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公布的数据,中国每月下岗的工人保持在650万以上,同样的道理,又有哪一个失业者会对执政党的政策感到满意呢?


再者说,按照中共的八千万法轮功学员的说法,我想每一个法轮功学员以自己的个人品德赢得10个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非法轮功学员并且引起对他们的尊敬和同情进而退出这个共产党及其相关的组织,不是什么难题,那么就是说法轮功学员至少要影响中国8亿人的人生判断,一个15亿人口的国家,如果8亿人对这个政党采取了消极的对抗手段,那么就意味着,中共失去了任何执政的法理上的合法性,中共在中国已经被一种非常智慧的方式被人民彻底抛弃了。


法轮功圣徒们所作的,正是中共最害怕的。法轮功圣徒为中华民族开创的,正是这个罪孽深重的民族最需要补救的。


这1200多万仅仅是“变”的开始。

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