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等强烈要求释放高智晟的紧急呼吁书

发表:2006-08-20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平、赵昕、林辉、杜导斌、蔡楚、陈奎德、王军涛、贺伟华、郭飞雄、吾尔开希、任不寐、高凌、伍凡、高峰、胡佳等学者、中国民主人士联合发表“强烈要求立即释放高智晟的紧急呼吁书”,并在网上征集签名。呼吁书的全文如下:

胡平、任不寐等强烈要求释放高智晟的紧急呼吁书

我们辗转获知,8月15日中午12点,在山东省东营市姐姐家看望病危姐夫的高智晟律师,被十几名突然闯入的便衣们秘密抓走。这些便衣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和理由,其行为与绑架无异。事后有人告知他们是山东省东营市的公安。高智晟姐姐家的通信渠道均被切断,到目前为止,高智晟的下落仍然不明。

高智晟是著名的维权律师。长期以来,他站在维权活动的第一线,为弱势群体和受迫害群体及个人仗义执言;也因此遭到当局的一系列迫害,他的律师事务所被下令停止执业,他和他的家人则受到多种形式的跟踪、监控、骚扰、恐吓;他本人还受到过围攻、殴打乃至暗算。这次绑架事件,不论是出于地方公安的行为,还是出自中央的指令,都意味着迫害的严重升级。

对中共野蛮暴行,我们表示强烈抗议,并要求立即释放高智晟。我们切切不可忘记,对一个人的侵犯,就是对一切人的威胁。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参加签名

不要以为签一个名没有什么用。想想看,如果我们大家都不签名,暴政一路走来,如入无人之境,那还得了?!

签名:

胡平、赵昕、林辉、杜导斌、蔡楚、陈奎德、王军涛、贺伟华、郭飞雄、吾尔开希、

任不寐、高凌、伍凡、高峰、梁欣、胡佳、赵晖、刘国凯、张健康、杨在新、

邓永亮、张伟国、齐志勇、李大勇、徐文立、薛伟、黄翔、秋潇雨兰、盛雪、王丹(女)、

默默、严明、逸君、沈书庭、刘云霞、韩文光、苏将尼、钟岩、吴云、草庵居士、

刘正有、贾建英、唐荆陵、向南夫、庞梅清、张玉祥、马捷民、梁景禄、张国堂、温克坚、

力虹、李海、郭庆海、贝悟春、刘京生、林洪、王学鑫、李桂芬、李燕、王治晶、

张祖桦、李和平、秦耕、吴孟谦、蔡崇德、李金平、王怡、陈破空、封从德、一平、王丹。

 

2006 年 8 月17 日

愿意签名者请上签名网 http://www.qian-ming.org/gb/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