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玩火可能导致激变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6-08-21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8月15日中午,高智晟律师在山东省被强行抓走。与此同时,中共当局控制了所有高智晟亲人的通信联系,严密封锁了一切可能外泄的消息。高智晟律师被抓的消息在第二天还是被披露出来。此时中共当局不得已在18日,通过新华社针对海外国际的消息,以极其简短的文字承认抓捕了高律师。至今高律师的亲人仍受到严密控制,无法与外界联系。

高律师为什么被抓?因为中共怕他,为什么怕他?因为高律师是个站着的人,是一个挺直了背梁的人。中共建政57年,在其强化洗脑和铁血统治下,多少人都跪倒在中共面前,成为了中共极权的奴才和婢女,对中共的行恶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甚至助纣为虐,为虎作伥,以换取一点可怜的“好处”。

今天,当江共集团挥舞屠刀,向法轮功群众大开杀戒时,多少人三缄其口,有的人还邪恶地认为,如果我是中共,我也要镇压。而当高律师通过亲自调查,发现法轮功群众受到的不白之冤和惨重迫害时,不顾个人安危,三次公开上书胡温,后面对中共特务在长达8个多月的跟踪、骚扰、威胁、施暴,高律师毫不畏惧,其义举受到国际关注,让中共惊恐万状,最后黔驴技穷,不得不祭出了它最无赖、最流氓的手段,抓捕高律师。

高律师被抓捕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未来中国论坛》连续发布了两号告全国同胞号声明, 中国泛蓝联盟、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美国务院都发表了声明;与此同时,欧洲议会副主席、加拿大的乔高、国内的刘晓波、胡平等发表声明,强烈呼呼吁释放高智晟。

近日中国军队中也发出声音,表示军中正义之士的强烈愤慨。军中声音说,原本指望中共中央上层能识时务的,现在看来,不必指望他们了。我们军中人士对中共中央提出严正警告:我们是地方上的驻军,如果本文见报一周之内还不释放高智晟律师及其亲属,不排除今年六中全会期间采取行动宣布某省或地区暂时独立的可能性。在地区内部分实行过渡政府措施。同时我们也呼吁军中的其他地方正义战友,特别是驻京的正义战友,看准时机也能够有所行动。由于各地方的情况不同,不必拘泥于时间的先后,如果你们有更好的时机在我们之前行动也可。行动方案大致为乘全会各地政府空虚期间占领政府大楼和电视台,具体方案自行拟定,行动以后的措施可以看看《未来中国论坛》中的完善后的过渡政府措施。谁先主导行动,我们大家必推选他为过渡政府国家元首,并在以后的正式政府的选举中以个人名义(不代表军方)全力支持其竞选。

可以这样判定,此次中共抓捕高律师,包括前几天抓捕了维权人士陈光诚,对正义人士的打压,是一种十足的玩火行动,很有可能激化矛盾。中共不得人心,现在最倚重的是“枪杆子”,如果军队有变,中共一定会完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