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法保青春 关之琳抗老药方曝光

发表:2006-08-24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四十烂茶渣”这句话,套在年届43岁的关之琳身上绝对不适用。为保青春,有传关之琳先后光顾专门抗衰老的诊所,服食抗老补药;以及到位于中环连卡佛大厦的护肤中心注射羊胎素,底子好加保养,‘大美人’之名,圈中当之无愧。

  女人爱美固之然是天性,不过,据知之前她与年轻八载的黄家诺拍拖,备受‘姐弟恋’的压力,也令她更加注重养颜之道,虽然实际年龄与黄家诺差一大截,但却希望在外表上与男友拉近距离。

  敢爱敢恨,为爱牺牲又不停想方设法保持青春的关之琳,04年与黄家诺分手,打击肯定不轻,难怪回复单身之后的她,更沉醉于抗老疗法,以令自己保持吸引力。

身边不乏追求者

  其实,大美人身边一直不乏裙下之臣,与黄家诺分手之后便曾经有传与旧爱马清伟爱火重燃,而03年拍中国电影《做头》期间,与台湾演员霍建华的绯闻更闹得热烘烘,至关之琳与黄家诺分手,仍有指两人转战地下搞‘姐弟恋’。

  虽然,被拍到在关之琳身边的年轻俊男,陪夜店寻欢陪玩陪逛街的真是不计其数,但在众多追求者中,却以关之琳的御用形像设计师,圈中人昵称JC的Johnathan Chan最为长情。据知,关之琳与JC已相识多年,曾任时装设计师的JC在美指好友张叔平的引荐下,先后成为黎明及关之琳的御用形像指导,自始便对关之琳一见倾心;但碍于关之琳身边先后有前富商男友及黄家诺的存在,而从未有采取追求行动。

全天候陪伴左右

  不过,JC却从不介意当关之琳的‘观音兵’,据关之琳身边的一名友人透露:“JC虽然不时借陪关之琳shopping买衣而借故亲近伊人,不过,却很懂分寸,即使被传媒拍到亲昵照片,都只以关之琳的知心密友自居。”当时与关之琳仍是恋人的黄家诺就曾回应话:“大家都是朋友,一起逛街,不足为奇,我不想发表看法。”

  关之琳和JC的关系终于在她与黄家诺分手后‘破冰’,据知,为治愈关之琳失恋后的创伤,JC除更密集式地全天候陪关之琳泡夜店、逛街之外,不时又以密友身份开解对方,终让关之琳打开心扉。

  据关之琳友人再透露,JC全靠‘忍’才可以感动关之琳,她说:“JC根本当关之琳是女神,虽然有时一起出去玩,见到关之琳和别人亲热,都只是坐一边,默默做护花使者。”人非草木,关之琳也很受感动,直至今年年初,关之琳才终首肯接受JC。虽然,近年关之琳将事业转移中国,但为维系这段刚萌芽的恋情,JC不时会到北京、上海探望关之琳,而月中,关之琳回港亦即急不及待约新欢到兰桂坊夜游。

  今年5月中旬某天凌晨约12时许,记者便发现关之琳与JC齐赴明星酒吧‘Volar’消遣,直至3时许略带几分酒意、脸泛红霞的关之琳,戒备大减,公然拖JC游街,只以秀发遮掩半边面。关之琳‘掩耳盗铃’以为旁人认不出,与JC十指紧扣拍拖离开。之后,JC更揽关之琳纤腰,齐截的士,返回关之琳位于跑马地的利安阁香闺。

关之琳抗老药方

  有传关之琳为保青春,不惜工本,光顾国际著名的抗衰老公司‘La Clinique De Paris’,为她度身订做抗衰老药单。该公司收费相当昂贵,一次验血便收2万港元(约1万令吉),连入会费、年费及药费,粗略估计关之琳数年间便动辄耗资数十万港元养颜。

SAA-- 抗氧化维他命,防止身体血液循环组织氧化。
Biostim-- 增强免疫能力,一般会给老人家服用。
Vitamin C 1g-- 维他命C,具抗氧功能,一般人每日正常摄取量50毫克,据说关之琳却服双倍。
DHEA 20mg-- 抗衰老荷尔蒙。
Q.O.E.-- 多种维他命A、B、C、D、E及K,作用是维持身体器官所需维他命。
Vitamin E 400(IU-- 维他命E,同样有抗氧化作用,可融入红血球当中,增加红血球活动能力,令面色红润。
Slow K-- 补钾,矿物质一种,补充身体盐分。

来源:光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