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干警的忠告:我亲身验证了善恶有报

作者:一公安干警 发表:2006-08-30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一直认为认真负责按时完成任务是一个公安干警的神圣职责,我也是照着这么做的。
 
1999年7月20日,政府下达命令镇压法轮功,公安局紧密配合,我更是一马当先跑在前头,只要与法轮功有牵连的就不放过。全部精力放在对付法轮功上,紧跟“形势”的发展,不断受到上级的“表扬”。
 
最难的就是我母亲和我嫂子也炼,局里安排从自家做起,我一次次回家跟她们说,让她们带头写不炼了的“保证”,每次听到的都是:学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炼法轮功的都是道德高尚、与世无争的好人,为什么不炼呢?我生气的说:“你们懂什么,这个社会说实话要付出代价的,孩子上不上学?大人上不上班?抄家罚款,你受得了吗!”说完撤下床单把所有的法轮功书和她们师父的照片包上准备带走。嫂子紧追不放,放声大哭,这时我动心了:法轮功有什么力量能使她这样?我从心里佩服法轮功。
 
母亲生日那天,饭后我又提到不让炼法轮功,母亲伤心的说:“是法轮功给了我今天,不让我炼就是不让我活。以前我糖尿病、高血压,全身没有好地方,几种药一凑半把,天天这么吃还治不好,炼功的这几年一粒药没吃身体多好啊!你们省多少心!省多少钱啊!”
 
我也知道母亲炼功以后身体很健康,只是不相信法轮功有那么灵。顺手拿起母亲的《转法轮》这本书,用烟头向她师父的照片上烫了几下。撞进门来的嫂子看见了大声嚷:“知道你干了多大的坏事吗?会得报应的。”平时不爱讲话的父亲也向我发了火:“以后不准你再提法轮功。人心向善有什么不好,不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都炼了法轮功,国家就不腐败了。象你们公安还干点好事吗?,拿好人当坏人,用尽招术把人家折磨死,还造谣说精神病跳楼自杀,尽骗那些不了解法轮功的人。特别是天安门自焚这场戏,一个政府自导自演这场骗局是最不应该的,毒害多少人啊?”
 
听了父亲的话,脑子里翻江倒海,感觉太累了,不断闪出问自己的念头:整天干了些什么?上班抓外面的,下班整家里的,整天为法轮功忙个不停,唉,他们做错了什么?镇压法轮功这事是有点不地道。
 
一天晚上我骑摩托车带一个人出去办事,与一骑自行车的相撞,自行车、摩托车都报废了。骑自行车的人倒没伤着走了,我俩昏迷过去不知怎么进的医院。经检查,我的头骨折,有淤血,压迫神经脸部没知觉。九天后醒过来,糊涂了,想不起以前的事,还经常说胡话。住院三个月身体没完全恢复,现在两年多了脑子反应迟钝,脸的右边没知觉,针灸无效。当时母亲问我知道怎么回事吗?我说时间短,过个夏天就会好的,谁知两个夏天都过去了怎么还这样,真是没办法。
 
空闲时也考虑,法轮功的条幅上写着“善恶有报是天理”、“参与迫害有罪”,难道车祸是对我的报应?我骑车这么多年没出过事,与自行车相撞,伤我这么重?虽然这么想,还是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一天晚上,梦中一个声音在耳边说:“你的脸用火烧了能好受吗?”我从梦中惊醒,猛地坐了起来,我用手一摸脸,心怦怦直跳,突然想起我拿烟头烧李大师照片的事,真有报应啊!
奉劝各位和我一样的兄弟,在法轮功这件事上万不可贪功积极,得了报应也许就晚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