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施压 星迫害法轮功“非常活跃”

发表:2006-09-03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驻悉尼领事馆的前高级外交官陈用林,在最近的访谈中证实,“在新加坡的中国领事馆非常活跃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工作。”


陈用林还透露,在新加坡的中国领事馆给了新加坡政府非常大的压力以及从各种角度游说当局限制法轮功在本地的活动,尤其是在中领馆前的活动。
在悉尼领事馆时,陈用林是领事馆的第一位政治外交秘书,专门负责法轮功事项。

他透露,所有的驻外领事馆,会定期收到中共外交部的指示与报告,通知他们世界各地发生的有关法轮功的事情及其他领事馆所做的工作,其中包括新加坡。

陈用林由于不愿意继续对法轮功做出迫害,而且在职期间曾帮助过法轮功人员,他担心回国后会遭到迫害,在2005年5月向澳洲政府寻求政治庇护。现定居澳洲。

陈用林采访录音全文

我叫陈用林,我是中国的高级外交官员。我在中国的外交部工作了超过14年,从1991年到2005年。我曾在斐济群岛共和国(Republic of Fiji Island)以及悉尼的中国领事馆工作。我想为中国对法轮功的政策作出证明。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是一个有系统的政治运动。所有的政府机构及部门都参与在其中,包括外交部、公安部以及许多各地的地方政府。

在外交部里,有一个法轮功办公室(Falun Gong Office),现在被称为对外安全部。

这个部门负责所有在海外迫害法轮功的行动。所以,所有的中国的外交使团都是在实行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

在所有有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如美国、加拿大、澳洲等,特别是悉尼,中共一直积极的通过外交方式给当地的政府施加压力,迫害法轮功。

在悉尼,我是第一位政治外交秘书,负责法轮功的事项。我也接受中国外交部的指示与报告,告诉我世界各地发生的事情以及外交使团所做的工作,其中包括新加坡。

据我所知,在新加坡的中国领事馆非常活跃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工作。

在新加坡的中国领事馆给了新加坡政府非常大的压力以及从各种角度游说新加坡当局限制法轮功在新加坡的活动,尤其是在中领馆前的活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