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新唐人晚会开跑 规模空前(组图)

作者:辛菲采访报导 发表:2006-09-08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舞蹈“神州传灯” (新唐人)

2007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市场推广活动已开始启动。纽约晚会9月30日前订票即享七折优惠。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日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晚会将在北美、欧洲、澳洲、亚洲等地的20多个大城市巡回上演。其中备受关注的纽约主场表演,将从圣诞节开始,共演出16场,台前幕后参与人员上千,预计观众达七万人次,规模远胜于从前。圣诞节和中国新年将是两套不同的节目。

李琮说,继前三届晚会的风格,2007晚会将再次以各种舞台艺术形式展现神州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以承传古风、展现光明为主线,诠释中华传统文化敬仰神明、崇尚道德的理念,同时集东西方艺术精粹于一体,促进不同文化和族裔间的沟通。

20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主场开演时,新唐人总裁李琮致词 (新唐人)

独树一帜

李琮表示,向我们申请举办演出的城市很多,但由于时间关系,很多地方轮不过来,对此我们深表遗憾和歉意。

前三届晚会仍历历在目。2004年的“大唐神韵”、“天象”等;2005年的“八仙过海”、“铁杵磨针”等;2006年的“神州传灯”、“婆罗花开”、“红眼石狮的故事”等节目,都以其新颖的创意、发人深省的内涵,以及细腻的舞蹈表现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琮表示,很多观众反馈说,在别的地方根本看不到像这样多角度、原汁原味的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晚会,新唐人在这一点上是独树一帜的。这种真正展现正统、纯善、向上、光明、美好的晚会,对人的身心都是有益处的。

他说,传统文化讲究内涵和神韵,心灵境界的提升才是艺术创作之源。用纯净的心灵展现出来的艺术才能够打动人,这也体现了人和自然的和谐关系。其实古人“天人合一”的思维方式是基于人对神的信仰,也正因为人有这种善念及高尚的道德水平,神才赋予人智慧与创造力,让人拥有真正美好的生活环境及生存方式。

令人期待

李琮表示,基于以往的成功经验,这次晚会将更上层楼,阵容强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短小精悍,清新明快。

“对于节目的要求上,我们也愈加严格,达不到一流水准就不能上。因此在节目的丰富性和质量上将更引人入胜,在艺术水平和文化内涵上将更令人期待,演员素质愈趋成熟,整体效果更臻完美。”

“仅服饰一项就已琳琅满目:古朴庄重的秦汉服饰,雍容华美的大唐服饰,娟秀精巧的宋朝服饰,高雅堂皇的明朝服饰,华贵雅致的清朝服饰……还有风格迥异的少数民族服饰。”

他说,今年的晚会也更重视舞台效果的发挥和创新。高水准的灯光、音响、舞台、布景、背景、特效等制作技术配合高质量的表演,将给观众朋友们带来美的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们将增加几个舞蹈团,演员更趋年青化,并增加数十位男性舞蹈演员,使晚会更具阳刚之气。”

20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舞蹈“梅”(新唐人)
20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舞蹈“仕女图”(新唐人)
20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舞蹈“仙笛”(新唐人)
20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舞蹈“花仙”(新唐人)

集思广益

李琮表示,自上次晚会结束后,我们即开始准备这一次的晚会,凝聚了各个方面的专家的辛苦努力,倾注了无数主创人员的精力与智慧。

“最主要的是,大家对于想要展现出一台最好的晚会有一份心里面的认定,都很认定这个事是一定会做成,也一定要做的,所以大家可以非常有毅力的把最好的东西展现出来。”

“由于参与人数多,各方面协调一致,集思广益,集中创作,因此准备得比较充分。我们相信此次晚会将给全球华人以及各族裔人士带来惊喜、温馨和收获。”

他说,中华传统文化浩如烟海,丰富深刻内涵广博,有很多很多值得表现的东西,素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打开思路后智慧会源源不断,这条路也会越走越宽。我们将不断提升自己,一年比一年办得更好。

李琮向所有默默付出、无偿支持新唐人晚会的义工表示感谢。

新年贺礼

李琮说,新年是中华文化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每逢新年,人们敬天祭祖,祈福还愿,阖家团聚,探亲访友。而文化和艺术是最美好的祝福。新唐人晚会就是送给全球华人的一份新年贺礼。

“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万物更新之际,为您呈现喜庆祥和的艺术盛宴,为您点亮璀璨光明的心灵希望。”

据李琮介绍,新唐人电视台(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简称NTDTV)是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国际性、独立、非盈利的华语电视台,自2002年2月在美国首播,2003年7月起向亚洲、欧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时同步播放。

秉承以德益民的宗旨、坚守道义良知等传统理念,新唐人是全世界唯一一家不受中共收买、并且顶着中共的打压而坚定说真话的华语电视台,其道德勇气令全球瞩目。

共襄盛举

李琮表示,除了各地现场观众之外,还有2亿潜在观众将在新年除夕通过卫星电视,42个有线电视网络和国际互联网观看。这其中将蕴藏无限商机,我们诚挚欢迎各界人士共襄盛举。

据李琮介绍,纽约主场表演,9月30日前订票即享七折优惠。

纽约圣诞晚会:12月19日-24日,Beacon Theatre
纽约新年晚会:2月14日-17日,Radio City

电话购票:888-260-6223 (中文),888-620-6221 (英文)

网上购票及晚会详情,请参见:
http://ticket.ntdtv.com/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