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良华:中国五义

发表:2006-09-14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台湾30万人民在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先生的带领下到总统府倒扁,大陆电视台前程报道,可谓用心良苦,真是太关心我们的台湾同胞了,感动………!其实我想问大陆的媒体,你们知道这次为什么要倒扁吗?其实你们早知道了,就是阿扁接二连三的腐败被揭穿,从赵建铭的案件,到吴淑珍的案件?还有就是阿扁的国务机要费,总而言之就是贪污腐败!或许我先把台湾和中国先定义为国以国的关系,这样比较起来就比较清楚,又或者这样比作 民主PK暴政,大家都知道大陆的贪污腐败可以说是世界之最,贪污方式花样多涉及政府部门多,其实只要在中国生活的人都知道中国几乎当官的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久都是贪官,如此严重,然而这些贪官过的都很幸福,挥霍无度。就算被揭露也不怕,对付办法还是很多的,第一方法就是卷款潜逃,只要逃到国外自由圣地你就自由了,如果你不幸被抓,也没有关系,因为中国对贪官的刑事责任采取“减/缓/免”的做法,在这里我只能感叹阿扁和他的幕僚们为什么不是在大陆从政呀,如果这事情发生在大陆,我敢保证你在大陆绝对没有人会去到你的办公室抗议,也不会有媒体找你麻烦,更不用说发动百万人来倒你。

中国大陆的媒体一惯来都是报喜不报忧,何来这次那么积极,其实你们只是要向世人传达一个信息,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所以表现的很关注,不可否认,我们确实很希望台湾能回归,可是资本主义制度和社会主义制度能相融化吗?民主和专政能相融吗?看到中央电视台主播在台上振振有词和那些所谓的专家发表的高见,其实说真的我都反胃了,我不竟想问,你们有资格在全国观众面前报道吗?你们知道全国观众的感受吗?你们是否觉得我们只是看热闹吗?就是在国内最主要的几个门户网站也刊登了这个新闻,但可笑的是居然没有评论,就是有评论也是打倒阿扁,拉出去枪毙之类的,然道我们的人民都瞎眼了吗?我发表了我的观点,可被无良的网站网管给过滤删除了,不单单是这个新闻评论,如果涉及政治的,肯定是经过过滤的,现在新浪/搜狐等国内大的门户网站也学会了拍政府官员的马屁,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相信经常上网看新闻的人都知道,我发自内心大声的呼喊:在崇尚言论自由的21世纪的今天中国彻底的完了。
形式主义

每次提到台湾的什么政府部门及政要官职都要加双引号,好象一定要让世人记住,大家都知道形式主义的意思就是我们把某种事件的某种东西,流于表面,不解决实际问题,因为畏难,因为困难,因为贪婪,因为别有用心,才产生了形式主义。可就是这个形式主义害了我们好几代人,从大跃进浮夸风时代到现在经过了几十年,可为什么几十年了还是这样呢?而且还越演越烈,从当初的十年超英,十五年赶美,九十年代的21世纪的现代化,现在的形式主义字眼又更多了,如:翻了好几翻,GDP又增加百分之几,同比增长了百分几,还有很多很多,不胜权举,可就是政府利用这个形式主义在制造这一切繁荣假象的时候,有谁能站出来大声激呼我们要涨工资,我们要生活过的好一些,没有人站出来,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一切都是假象,就是叫再大声也没有用。房地产高的离谱,政府每隔段时间都跳出来叫几声,建设部出台什么规定,六部委又在出台政策,可房价不降反升,上海同一个地段几个月时间每平方米可以相差上万元,就是我的老家龙岩市房价也提高到平均每平米3000元,龙岩是一个什么样的城市呀,脏 乱 摩托车全国最多,污染严重,贫穷落后,可就是这样一个城市从当初每平米几百元大家都不买的房子都能有那么高的房价,哎!只能摇头叹息。现在不单就官员爱搞形式主义,这种风气蔓延到全国各个角落,就象中毒,而且这个毒已经渗透到五脏六腑。

特权主义

特权主义也在全国泛滥,从马克思到江泽民,共产党领袖的画像要悬挂起来让人膜拜,领袖的绝对权威不容挑战。在中国只要你是官,你就享有最高特权,你可以为所欲为,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从古代史到近代史再到现代,拥有5000文明的中国还是一点都没有变化,在现代的中国买官卖官司空见惯,更有竞标村官此等事情。中国的特权主义就是让一部分的人先富起来,这些先富起来的人就是经过特权批准的人,正是在特权主义调教下,在中国形成了庞大的特权阶层,在中国只要拥有特权,黑的可以变白的,别人的可以变自己的,从几年前的黄静案到前段时间的戴海静案还有台州女童案(建议用google搜索),全国人民都希望法律能还她们一个公道,可就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凶手依然逍遥法外,冤可比窦蛾,说到这希望大家能明白,中国的法律是为手上握有特权的人而立的,是为有钱人而立的,在中国千百年来的规律从来都没有被打破过:穷莫与富斗,富莫与官斗,官莫与皇斗。

暴力主义

也是中国社会主义特有的,国家领导人操纵专政工具,施行着赤裸裸的暴力主义。从八九年对爱国学生的镇压,从九九年对法轮功的镇压,从对民运人士、维权人士和上访民众的弹压的事实,证明了领导人对一切有碍中共统治、妨害他独裁专权的人和事从不手软。在领导人看来,这是他遵循“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这一邪恶理念的重大作为,从前段时间香港何俊仁议员被香港黑社会殴打事件,不然看出暴力事件正在渗透香港这个民主法制的地区,严刑逼供也是暴力主义下的最常见手段,在中国暴力还用在手无寸铁的公民身上,我亲眼目睹了好几次,在我还读小学的时候中国在实行计划生育,有一次下课时间曾亲眼目睹计划生育的人把农民的房子砸了,把所有的家庭用具都烧了,可怜老人家哭着跪着求计划生育的人,可就是这些披着狼皮的人无动于衷,还狠狠的教训着老人家,那段时期只要一听计划生育的人来,必定孕妇都要去躲,躲完回到家看到必定是被畜生糟蹋的一片狼籍,这样的事情不就是书上土匪恶霸所能做出的事情吗?当时幼小心灵的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还有一次是在我读初中的时候所见到的事情,当时是在龙谭镇政府门前有当地的居民产生纠纷围了很多群众,当时解决不了,就有人打电话给县公安局,没过多久好几辆武警的车下来,这帮畜生见到人就打,连围观的群众也打,小孩老人都不放过,真的太残忍了,这些事情虽然过了那么多年可我还是历历在目。我经常问自己我还能爱自己的国家吗,现在的我已经有了答案:我爱我的国家和人民,但我不爱这样的制度。

卖国主义

从大清朝政府和英国在1842年签定“南京条约”开始,在随后的西方列强趁火打劫,相继强迫清政府签订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从此, 中国逐步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新中国成立后,共产党领导下的贪官政府转变为经济卖国,民族工业贱卖外国公司,官员从中受益,列举(福建南孚电池公司贱卖 徐州重工贱卖等google搜索)。第二代身份证刚开始要给日本人来做,天呀!身份证是国家机密岂能由日本人来制造,泱泱大国难道连磁卡都不会造吗?滑天下之大稽,其中的猫腻国人难道不清楚,现在的贪官为了钱连国家机密都可以泄密,这样的政府能为民着想为国着想吗?在全国人民的哗然声中,公安部急忙跳出来澄清:第二代身份证坯型均由公安部指定单位印刷,不排除有日本企业参与身份证制作的可能。身份证内的芯片系统可以储存大量个人信息资料,但芯片全部由国内企业生产,这方面不存在泄密的可能。当初专家论证时曾表示,要破译这套系统“至少需要投资20亿元”。------就是现在拿着手中的身份证我也不知道是谁造的。现在中国流行什么都用国外的,只要是国外的都是名牌。为了面子搞什么磁悬浮,德国到现在都没有把这个技术商业运营到自己的国家,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用,唯有中国为了面子花这么多钱去做,从杭州到上海居然也要花几千亿建这个面子工程。除了感叹中国有钱以外,我只能天天看着新闻里面永恒的同一个新闻------希望大家奉献点爱心,帮帮失学儿童,捐助希望工程。

马屁主义

马屁误国说的一点都不过份,如果你要是想在中国当官那么你就必须要学会拍马屁,马屁还有一种比较委婉的说法就是“戴高帽”,论及马屁,还真正得与虚荣心融会贯通,没有虚荣心作怪,又何来拍屁与受屁之论,教育部前段时间拍了胡总一个让世人作呕的马屁,标题“教育部要求学习胡锦涛给孟二冬女儿的回信精神”,就仅仅一封简单的回信,弄的全国上下一片忙,现在从中央到地方到农村到处都是要求学习回信精神的横幅,现在的官员不好好的把心思用在怎样治理国家上,一味着巴结领导,这样的风气极其的恶劣,从另外一面可以看出他们的不学无术,人民需要的是一个务实谦虚,勇于进取,带领我们一起奋斗的领导人,这个社会也需要一个好的风气。

台湾的民主进程确实是值得我们国家学习,记得有一次中央台请了一个所谓的台湾事物专家,这个人的名字我忘记了,他说:台湾的民主是垃圾民主,我想这个人又是国家的御用专家,我一般把这类人称为“狗屁专家”,建议这个人到以下这个网站拜读何谓民主。 

今天我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写出了我对这个社会和国家的看法,我只是写了一点点,只能说是冰山的一角,只是想让大家记住一个道理:当你想说别人短处的时候,请先想想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如果你是魔鬼,请你释放你的魔性,放干你的魔血,再来与人类对话。


中国:郭良
MSN:[email protected]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