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论坛》就中共拘捕郭飞雄、力虹、陈树庆发表声明

作者:《未来中国论坛》 发表:2006-09-15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中国论坛》就中共拘捕郭飞雄、力虹、陈树庆发表声明

2006-09-14

中共政权自8月15日祕密绑架维权律师高智晟律师,荒唐地判刑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4年3月,判刑趙岩3年之后,继续打压维权运动和拘捕维权人士。近日,中共拘捕了维权人士郭飞雄、力虹、陈树庆等三人。《未来中国论坛》对中共此种法西斯黑帮行为表示强烈的抗议,并要求立即释高智晟、郭飞雄、力虹和陈树庆等人。

中共胡温政权己墮落到依靠法西斯警察和流氓手段来控制社会,离中共政权沏底挎台日子不远了。前苏联是臭名远扬的“警察特务国家”,几十年的高压镇压手段没有挽救前苏联的解体,苏联共产党也随之瓦解了。中共正在步苏共的后尘,共产党极权统治一定会在人类社会灭亡。

中共的一系列最邪恶的表演,给我们一个非常清晰的结论:

那就是无论从中共邪恶政权的性质和政权的运作方式,它都没有存在下去的任何理由了,中共在加速解体。对高智晟等维权英雄的营救,一定是而且必须是伴随着更大规模的退党和中共的彻底解体,伴随着没有共产党的未来中国的诞生。无论是出于策略上的考虑,还是那种在不自觉的中共规定的范围里或意志下,仰人鼻息地开展的维权和营救,也应该彻底清醒了。这种清醒,才是维权和营救的最坚实的基础。



《未来中国论坛》发言人 伍凡

www.futurechinaforum.org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