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邪灵附体全中国罪恶滔天(上)

作者:文正 发表:2006-09-19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灵附体 祸害中华(7)


人是善恶并存的生命,古人说:人之初,性本善,讲了一个理,其实这里还隐述着另一个道理,就是人生存的环境对人后天生长的重要性。一个人刚出生时,世事不知,天性善良,后天生存的环境对他灌输什么,他可能就是什么。这个道理,在春秋时代齐国灵公、庄公、景公三朝贤相晏婴讲的“橘生淮北则成枳”的故事中表述的相当清楚了。宇宙中的旧势力指令共产邪灵附体全中国,在文革浩劫中祸害中华的手段,表面上,似乎变化多端,说穿了就是:在全中国,凡是共产邪灵附体上身的人,在这人的思想内,共产邪灵抑制或者毁掉人生命中善的一面,放大加强人生命中恶的一面;在人体外,共产邪灵营造了一个诱惑,推动,迫使人行恶,犯罪的外部环境,使人自觉不自觉的按照共产邪灵附体思想体系去思维,去行事,在思想上就像是共产邪灵附体思想体系中的一员,在人世间,就像是共产邪灵附体组织体系中的一分子。这样的人表面还是人的模样,实质上已非人族类了,这样的人若越来越多,人类世界就不成其为人类世界了。人类世界就面临着自毁的危险,而宇宙中的旧势力安排的共产邪灵附体的最终结局就是毁掉人类的同时,也毁灭自身。文革浩劫前,在人类,尤其是中国人道德水准还比较强势的时候,共产邪灵是很难大规模附体人身的,在文革浩劫中,在宇宙中旧势力的邪恶安排下,共产邪灵得到了一个附体全中国的时间和空间,在这段时空内,它极力营造了一个诱惑,推动,迫使人行恶,犯罪的外部环境,使共产邪灵能够附体全中国,祸害中华民族,祸害全人类,犯下了滔天罪行。


(一) 诋毁真神破正信,造个假神迷民众


人的一个显著特征是有信仰的,可能有人会说,我什么也不信,这其实也是一种信仰,可能你信的是怀疑一切主义,也可能你对自己到底信什么不清楚而已,并不表明你无信仰,几千年的中国文明史证明:“儒、释、道信仰给中国人建立了一套非常稳定的道德体系,所谓“天不变,道亦不变”。这套道德体系是社会赖以存在、安定和和谐的基础。”(,《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共产邪灵附体要祸害中华,就要毁掉这个基础,但人是有信仰的这个特征它不能毁掉,它毁掉的是人们对真正的神的正信,然后,造一个人格化的假神,强制和诱骗并行地让人们象对真神一样的去迷信它,而操控这个人格化的假神的就是共产邪灵附体,这样,人们实际上迷信的是共产邪灵附体。


文革浩劫的过程也是一个造一个人格化假神的过程,这个人格化假神就是毛泽东,所以,有人很早就一针见血地指出,文革浩劫也是造神运动。


文革浩劫前,伪造毛泽东为假神的形象的恶行就在进行着,对造假神的恶行最为热心的人,就是毛泽东本人,据《看中国》2005年03月12日以题为:“谁是“毛主席万岁”的始作俑者?”报导说:
“据争鸣杂志透露,朱德生前的机要秘书公开了一件秘闻:一九五O年三月,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三人曾拟‘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全国各民族大团结万岁’二条标语口号,呈毛泽东审批。毛泽东亲笔又加上了‘毛主席万岁’、‘人民胜利万岁’二条。但,朱德对此却拒不签字。”


骨子里反真神的毛泽东其实是相信有神的,操控毛泽东的共产邪灵附体其实更是知道神是真实存在的,但他们共同的无法无天的恶念支配着他们要和正神对着干,他们要当人世间的神,人不可能万岁,神才能万岁,万万岁,毛泽东亲笔加上“毛主席万岁”这条标语口号、既表现了毛泽东的疯狂欲望,又显现了共产邪灵附体妄想长久祸害中华的恶念。


文革浩劫中,对毛泽东神化方式无所不用其极,在共产邪灵附体的操控下,中国的民众在拼命互相矮化自己,作贱自己的同时,拼命地拔高,神化毛泽东。这种扭曲心灵的恶行,遍布全中国,祸及全世界。其罪恶罄竹难书,这里举几个例子:


1.长时间,大范围出现的造毛泽东为假神的宣传口号:


A、那时,人们每天被逼说的最多的话是:首先,让我们共同敬祝:全世界人民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伟大的统帅,伟大的舵手,我们最最最最敬爱的毛主席,万寿无疆,万寿无疆,万寿无疆。
B.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
C.服从毛主席要服从到盲从的地步,相信毛主席要相信到迷信的地步
D.跟着毛主席,永远闹革命!跟着毛主席,世界一片红!
E.谁敢反对毛主席,就砸烂谁的狗头!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让他永世不得翻身。
F.忠于毛主席忠于党,党是我们的亲爹娘,谁要敢说党不好,马上叫他见阎王。
G.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毛泽东思想万岁!万岁!万万岁!
……。
等等,共产邪教的狂言呓语一时甚嚣尘上,毒化世人罪无边。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