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女民工刮花丰田车遭暴打 倒地头颅被碾碎(图)

发表:2006-09-21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午,来广州打工的42岁湖南女民工张小英过马路时,手里的铁锹碰到了一辆白色丰田车车尾,车主便一把将其抓住,拖到路边连扇两耳光将其打倒在地,女工倒地后被一辆货车后轮压住头颅,惨死现场。身在马路对面的丈夫,目睹了惨剧整个过程。



 

死者尸体已经被转移,现场血迹斑斑。

 

  昨日上午9点20分左右, 增城市新塘镇汇美西路路口,42岁的湖南女民工张小英过马路时,因手里的铁锹碰到了一辆白色丰田车车尾,被车主拖到路边连扇两耳光倒地。不想惨剧随之发生,张小英被一辆缓缓行驶的货车后轮压住头颅当场惨死。

  “太惨啦,一妇女在车轮下压死!”昨日上午,报料人称,增城市新塘镇汇美西路路口,一名50多岁的丰田车车主,因为一名妇女用铁锹刮花了他的车尾,就扇了人家两耳光,纠缠之中妇女倒在一辆货车的后轮下,当场被车轮压破头颅,惨死在现场。

  昨日中午1时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增城市新塘镇汇美西路与汇美增路交叉口一个名叫粤昌布行的商铺门前,只见马路上留有点点血迹,一件白色t恤上满是淤血。“就在这个布行门前!”一看到记者采访,现场一大批群众立即围了上来。

“车主连扇她两耳光”

  一名陈姓先生说,他是整个事件的目击者。据他介绍,昨日上午9时10分左右,一辆白色丰田车“嘎”的一声停靠到粤昌布行对面的通信店门口。几分钟后,张小英手拿铁锹从通信店门口走到马路对面去做工。过马路的时候,丰田车车主就从车上走出来,怒气冲冲地上前去,两个人说了几句,陈先生说他也没有听清楚,随后,就看到车主一把抓住张小英的衣领,一直朝马路一边拖。

  陈先生说,车主身高超过1.7米,而且比较胖,而张小英身高在1.5米左右,显得瘦小。车主一把抓住张小英,就“如同老鹰叼小鸡”,显得毫不费力。过了马路,“啪!”的一声,车主甩手就给张小英一记响亮的耳光,张小英还没反应过来,又是“啪!”的一声响,张小英又挨了一记耳光。而此时,车主与张小英身边恰好有一辆货车缓缓开过来。“车主又打又推,使得张小英正好被推倒在货车后轮下!”陈先生说,他听到张小英隐隐一声叫喊,随后就看到车轮下一股鲜血冒出。几乎所有人都被这一惨剧吓懵了,几秒钟内,没有人回过神来。直到旁边的人大声尖叫,货车才猛然刹车。而这时,他看到张小英的头颅被压破了,人一动不动躺在车轮下,已经停止了呼吸。

 群众围住车主不让走

  目击者称,当时现场很多群众显得情绪激动,纷纷上前将车主围住。车主见状不妙,就赶紧跑到自己的丰田车内,不再出来。

  张小英的丈夫陈明军也在现场,一看到这个情景,他被吓得六神无主。之后有人报警,数十名警察赶到。现场群众情绪也很激动,不让警方带走车主。20分钟后,张小英16岁的儿子陈健也赶到现场。眼看这种情景,陈健也卧倒在丰田车车轮下,要求严惩车主。

  目击者称,现场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而维持秩序的警察人数也越来增加,“至少有80多名警方人员。”11点多,又来了几辆交通拯救车,将货车和丰田车运走,张小英的尸体也被运走。直到中午12点,警方将车主带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