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官正,你让谁倾家荡产?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6-09-23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着吴官正的名字,我就觉得好笑,没想到历史真的有这样的巧合,中共纪检书记的名字吴官正——谐音“无官正”,不正是对中共官员当前腐败状况的最好概括吗?

有民间流传甚广的顺口溜说:打开小车看,一车贪污犯,先枪毙,后审判,没有一桩冤假错案。也有人说,把中共的官员排成一队,全部枪毙有冤屈的,如果隔一个拉出来枪毙一个,却有漏掉的。这是群众说的,中共不是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吗?

据中共自己的统计,就是近年来中共自己给自己做手术,每年拉出来的贪官平均就有四万之众,现在出逃的贪官四千人带走赃款就有五百多个亿。用一个最具讽刺性的词语:“前腐后继”再恰当不过。“前仆后继”本是中共形容自己在过去抢夺江山年代“革命同志”砍不尽杀不绝的,今天一字之改,用“前腐后继”形容贪官污吏抓不尽,杀不绝,真有点石成金之妙。

9月16日出版的最新一期《求是》杂志刊发了吴官正今年8月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摘要。吴官正指出,纪检部门要继续保持查办案件的高压态势,要深挖腐败分子,震慑腐败分子,让他们政治上身败名裂,经济上倾家荡产,思想上后悔莫及。

我不知道现在的中国老百姓还有多少人还关心中共的反腐,老百姓不关心反腐倒不是因为腐败份子少了,或者相信中共真的能反腐,而是对中共的反腐已完全丧失了信心。

想当年朱容基总理反腐的决心是何等的大,一百口棺材,九十九口是留给贪官污吏的,最后一口是他自己的,与腐败份子誓不两立,然结果怎么样?最后还不是偃旗息鼓、甘拜下风。不是朱容基没有动真格的,是腐败份子太厉害了,关系网织得太密太牢,不知从何处下手。只能抓一些小鬼,就是小鬼也有伞罩着呢,大鬼的伞就更厉害了。那么贪污分子们最大的伞是谁?有手机短语说的再明白不过:毛泽东带领一群穷光蛋,邓小平带领一群小商犯,江泽民带领一群贪污犯……有江某人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贪污头子在,朱容基纵然使尽浑身解数,其奈江某人何,说不定太过真过硬,把自己也陪进去,真把自己装进了那口棺材呢。

朱容基反贪决心那么大,结果也动不了大贪们分毫,吴官正又能如何?他敢得罪江泽民吗?敢向江某人开刀吗?不可能。据说吴之所以能当上中央政治局常委,纪检书记,多亏江某人看重提拔,因为吴官正在做山东省委书记期间,积极追随臭名昭著的江某人昧着良心镇压善良的法轮功信众。看来吴官正这番“义正辞严”的讲话是对着那些中共“小鬼”来的,他们是中共反腐的替罪羊,中共内部那些大头大脑的人物根本不在乎吴官正所讲的这些。

或者吴官正的这些讲话,根本就是糊弄老百姓,让老百姓听了,啊,我们共产党人还是在加大力度反贪,你们不能对我们丧失信心。

不过,我还是为那些中共“小鬼”们觉得可怜,那些高官们能贪得心安理得,贪得滋滋润润,并且巨额资产转移到海外,还要荫及他们的子子孙孙。而“小鬼”们却一阵风光后,真的政治上身败名裂,经济上倾家荡产了。也许有人说,他活该!但我要为他们说几句话,他们有错,但根本上是中共专制腐朽制度惹的祸,绝对的专制导致了绝对的腐败,绝对的腐败又害了他们这么多人。有人说,一种好的制度能让坏人变成好人,一种坏的制度能让好人变成坏人。请看看中共抓出的贪官们,有多少人在初涉政坛时不是抱着美好的心愿,希望做个好官,至少也不应该做个贪官,让千夫戳着骂呢。但身在污浊中,哪能有干净的地方?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