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正式宣布在旧金山全天候播出

发表:2006-09-23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9月21日在旧金山战争纪念馆绿厅(War Memorial, Green Room )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通过无线数码频道KMTP32.5 / 33.5台,每周7天24小时在旧金山播出。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台长张芬在发布会上。

总裁李琮:每天24小时无线数码播出值得庆贺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9月21日在旧金山战争纪念馆绿厅(War Memorial, Green Room )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通过无线数码频道KMTP32.5/33.5台,每周7天24小时播出国粤语节目,湾区华人将可以全天候免费收看新唐人多元化的电视节目。新唐人总裁李琮专程从纽约来到旧金山,庆祝每周7天24小时无线数码频道的播出。

发布会上,新唐人总裁李琮、旧金山分台台长张芬分别致词,国会议员麦克-本田(Mike Honda)发来贺信,旧金山市参事戴立也代表旧金山市发来贺信并到场祝贺。台湾驻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李鸿祥、全美中文学校联合会副会长叶云河、富国银行代表Gin Ho、Comcast公司代表Stephan Buck、旧金山市参事候选人赵悦明、华人民主党协会主席(Chinese American Democratic Club)雷亿辉等先后致词祝贺。中华航空公司等赠送花蓝祝贺。

新唐人总裁李琮专程从纽约来到旧金山,庆祝每周7天24小时无线数码频道的播出。(记者邹创 摄)
台湾驻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李鸿祥。(记者马有志 摄)
全美中文学校联合会副会长叶云河。(记者邹创 摄)

李琮:每天24小时无线数码播出值得庆贺

李琮说,新唐人在旧金山每周7天24小时用无线数码频道连续播出,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新唐人率先进入了先进的数码时代,并且在华人相当集中的旧金山湾区每天24小时可以全天候免费收看,向华人传递公正、客观的信息,这一直也是新唐人创台的宗旨。

李琮表示,新唐人从四年前的一个理想,发展到今天全球有四颗卫星播放节目24小时连续播放、设立全球50多个记者站、主办大型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特别是象旧金山这样在无线数码频道、洛杉矶在有线电视落地,新唐人的发展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新唐人努力建立一个发扬真正中华文化的平台,让你和我的小孩有一个远离黄色、毒品、暴力的环境;新唐人敢于报导许多中文媒体不报导、或者不敢报导的一些新闻,让华人得到真正公正客观的信息;同时,新唐人致力建立一个东西方文化交流、华人与主流社会融洽的桥梁。

李琮说,一位广东农民在给新唐人的信中说,他很喜欢新唐人的节目;他用了一年的积蓄,最终装上新唐人,他在信中真切希望新唐人能够一直发展下去。李琮说,新唐人不会辜负那位中国农民的期望。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台长张芬。(记者马有志 摄)

张芬:新唐人建立一个为华人服务的平台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台长张芬在致词中说,新唐人在过去四年中,越来越成为人们得到重要信息的渠道,因为新唐人是一个真正有新一代中文特色的媒体。

张芬说,在这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新唐人走在前沿。新唐人致力于成为一个中文公共电视台,为华人的需要提供服务。新唐人为华人提供真实的信息,为被欺压的团体提供可以讲话的地方,为传统文化和现代社会建立联系,为东西方文化建立桥梁。

张芬表示,新唐人不仅仅是一个电视台,而且是一个为华人服务的平台。希望通过无线数码频道每周7天24小时国粤语节目的播出,为观众、为社区、为商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新闻、教育、和娱乐等节目。

国会议员麦克-本田:一个国内外沟通的纽带和平台

国会议员麦克-本田在贺信中表示,新唐人在2002年建立以来,现在已经服务全球2亿的观众,为人们对于所关心的问题讨论、新信息的传递,建立了一个国内外沟通的纽带和平台。

旧金山市参事戴立(右)代表旧金山市发来贺信并到场祝贺。(记者邹创 摄)

戴立:旧金山中文电视的一个里程碑

旧金山市参事戴立也代表旧金山市发来贺信并到场祝贺。戴立在贺信中说,新唐人电视台在华人众多的旧金山播放,为华人社区提供了服务;新唐人用中、英、粤语播出,同时还影响到了更广泛的社会群体。通过无线数码频道KMTP32.5 / 33.5台,每周7天24小时的播出,标志着旧金山中文电视的一个里程碑。

Anna Wang: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旨在恢复中华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活动项目主任Anna Wang发言中说,新唐人自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大型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其规模不断扩大,2004年有5个城市举办了晚会,第二年有7个城市,第二年有17个城市;而今年则发展到四大洲、九个国家、27个城市上演60多场大型新年晚会。

Anna Wang表示,新唐人将于今年1月5、6日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举办连续两场的大型歌舞晚会。晚会的节目精心制作,规模宏大。以歌舞为主,荟萃各种经典艺术及中西文化之精华,世界级的水平,回味无穷的享受。

Anna Wang表示,中华优秀文化,在中共夺取政权和统治下,特别是经过文革后,已经被破坏。新唐人的一个宗旨就是要恢复具有5千年文明的中华文化。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将给观众展现以正宗的传统文化为基础的大型歌舞节目。新唐人在旧金山通过无线数码频道24小时的播出,届时观众也将有机会看到这台精彩的节目。

据悉,美国国会已通过立法,美国所有电视台2009年前将全面转成数码电视讯号播出。主流的英文电视台都已实现了所有节目的数码播出,并在不断增加新的数码频道。新型的电视机,包括现在大量上市的HDTV都能够收看数码电视台。新唐人是湾区率先登陆数码电视的24小时华语电视台,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电视节目。传统的电视机用数码转换器和一般天线,就可免费收看到包括新唐人、及三十多个主流电视台的高质量的数码频道。

(左起)新唐人总裁李琮、Comcast公司代表Stephan Bucek、旧金山分台台长张芬。(记者邹创 摄)
富国银行代表Gin Ho。(记者马有志 摄)
新唐人旧金山庆祝每周7天24小时无线数码频道的播出发布会场面。(记者马有志 摄)
董晴雅小姐演奏竖琴助兴。(记者马有志 摄)
董晴雅小姐演奏竖琴助兴。((记者马有志 摄)


来源:大纪元记者马有志旧金山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