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应高智晟 西方律师为法轮功作证

发表:2006-09-24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世立律师(Clive Ansley)



近日,64岁的加拿大著名律师和中国法律专家科来福.安世立(Clive Ansley),以他在中国的亲身经历和长期研究结果,用书面公证的方式,对外公布了他对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书面证词。这是继大陆高智晟律师公开为法轮功上书后,西方首位大律师以公开严谨的方式为法轮功遭受的灭绝性迫害作证。外界评论称,这标记着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在海内外遭到一致性的强烈谴责。

  今年4月27日,安世立律师在加拿大考特列市(Courtenay)宣誓后做出了上述书面证词。安世立能说能看中文,在过去40多年里,他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国法律和中加关系。早在1984年,安世立就以顾问教授的身份在上海复旦大学法学院任教,随后在北京、上海、香港、台北等地管理律师事务所业务,并经常为加拿大政府官员讲解中国法律问题。目前安世立是“加拿大律师人权观察”的中国国家监督员,加拿大执业高级律师和事务律师。

  不修炼法轮功的安世立在证词中写道:“从镇压法轮功开始的1999年到2003年5月底,我居住在中国。期间,我每一天都见证了中国出版业和电视媒体对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持续不断的诽谤。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极端、最不合法的、十足的仇恨运动。历史上,我所了解的唯一可比的仇恨运动是在欧洲由阿道夫.希特勒发起的针对犹太人的仇恨运动。”

中共利用媒体栽赃煽动人们仇视法轮功

  安世立律师在证词中说,“我要说明的是这场仇恨运动,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是由中共中央电视台(CCTV)在几乎每一档新闻的广播里进行”。安世立表示,中共媒体“在报导该期间的刑事犯罪和死刑犯时,依照惯例,总是随意地将那些被指控的罪犯称为‘法轮功习练者’。”“无一例外的,根据我的记忆,指称被判罪的罪犯是法轮功成员这一点从来没有以任何方式得到证实。”

  安世立举例说,一次某人在南京一家著名面馆食物配料中投了老鼠毒药,大约有40人因此而死亡。“在逮捕这个被告人的报告里, 以及针对他的审判书中, 没有任何有关法轮功的内容。但是当电视台和出版媒体报导他的死刑时, 报导中有一个简短的声明, 说此人是法轮功信徒, 是李洪志的教导对他的影响, 导致他谋杀了所有这些无辜的人。”

  “我观察到, 当时这样的指控惊人有效地大面积挑动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但是没有任何证据用来证明这些指控。在李洪志的著作中, 没有任何一个段落, 可以牵强附会地被解释为鼓励杀人或任何其它的刑事犯罪。”

  安世立在证词中还揭示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尽管许多中国人认为人民日报只有日期是真的,政府控制的媒体几乎每一项内容都是假的,然而,他们却很容易被挑动起来仇恨法轮功, “我非常忧虑地观察到: 中国媒体这些年对法轮功的‘诽谤运动’在我的朋友和同事中比其它的宣传更为有效。”


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一切公民应享有的权利

  安世立在证词中还表示:“20世纪90年代后半叶及随后, 我对中国媒体系统地将法轮功妖魔化进行研究, 我非常了解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细节。 ”

  “1999年, 江泽民决定镇压法轮功, 就是要完全消灭法轮功运动的成员。这并不意味着要处他们死刑。其目标是在中国社会上完全消灭法轮功学员。他们中的一些人在劳教所里遭受酷刑, 为了避免被谋杀, 他们要抛弃他们的信仰, 并且在电视和媒体上出面做证说, 他们是被该‘X教’所欺骗, 他们对中国共产党镇压法轮功表示感激。”

  “我也了解中国政府高层领导人向警察和检控人员发布命令, 指令他们 ‘用任何必要的手段’来镇压法轮功运动。这些密语在中国的公安部门和检控部门都被一致地认为就是允许谋杀和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

  “为了更清楚地阐明它们的观点, 中国政府颁布命令: 任何法轮功学员死于审问, 审问者无须受到惩罚。更有甚者, 中国政府完全剥夺了宪法赋予法轮功学员的权利, 特别是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的权利。中国所有的律师都被严格禁止为任何法轮功成员辩护, 或者代表他们为他们所遭受的任何非法的折磨寻求赔偿。”

  “今天, 中国政府警告所有的雇主必须解雇所有的法轮功雇员, 而且不能雇佣其他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的个人财产被政府的法令所收缴, 而且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任何可以谋生的渠道。”

对法轮功的迫害达到了全面群体灭绝的程度

  安世立还表示:“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达到了全面群体灭绝的程度。到目前为止, 几乎有三千个已得到证实的法轮功学员在押期间被中国的警察和监狱看守杀害的案例。要证实被杀害是非常困难的, 实际的数字无疑超过上万。

  “在过去6年里, 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后失踪了。他们的亲人再也没有他们的音讯。……在过去的几周, 已有证据表明在中国存在着 “死亡集中营” 。在这些“死亡集中营”里, 法轮功学员被杀害, 他们的器官被活体摘取, 并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出售, 他们的尸体然后在焚尸炉里被火化。这种罪行与纳粹德国非常相似。 ”

  “与纳粹德国另一相似之处是: 为了让德国人民被动地默许, 纳粹首先成功地将犹太人‘非人化’。必须要让犹太人看起来完全是邪恶的, 不值得信赖的, 不配享受公民的权利。确实他们被剥夺了公民的权利。今天在中国, 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宪法所赋予的一切公民权利。如果被指控犯下任何罪, 他们无权请律师, 他们也无法诉诸法庭履行他们的权利。除此之外, 他们还总是被毫无根据地指控谋杀, 强奸, 偷盗以及其它几乎所有严重的罪行。”

中共借输出电视节目控制海外华人
  关于中共控制的电视台直接进入加拿大,安世立表示:“消灭法轮功的整个过程使用的主要武器就是使用中国的电视和媒体”“这些申请进入加拿大的电视台纯粹就是中国共产党的舆论工具。这些电视台的拥有者和控制者竭尽全力地抵抗中国的“信息自由”。……这些电视台只会有一种观点被允许播放给加拿大人。声称这些电视台将会促进‘多元化’的说法完全是可笑的。”

  针对修炼法轮功的加拿大公民,安世立表示,“中国中央电视台在伤害和迫害加拿大公民中起了重要的作用, 如果我们给它机会来散布对加拿大公民的仇恨, 在加拿大直接针对加拿大公民, 这是令人反感至极的。”

  “很清楚, 这些电视台申请进入加拿大,是中国政府直接操纵加拿大华人的一个步骤, 目的是在这个过程中, 散布他们无人进行反驳的世界观, 并逃避加拿大的管制控制。 ”

东西方律师遥相呼应 公开为法轮功呼吁

  在此之前,大陆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曾在2004年12月31日,2005年10月18日,以及2005年12月12日,以三封公开信的方式,将其几年来以第三者身份调查得来的第一手资料,用翔实的事实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灭绝人性的迫害真实展现在世人面前,在海内外引起轩然大波。

  在被中共特务24小时骚扰跟踪260多天后,高智晟律师已被北京当局非法拘留近40天。目前,全球正在积极努力营救高智晟律师,此时加拿大著名律师安世立站出来,继续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外界评论说,这表明全球都在一致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违背人性的邪恶行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