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穿不上要减肥 数月才减8两 婚期两次推迟

发表:2006-10-01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个疼就别提了,两次一共‘戳’了我三四十针,为了能变瘦,我硬是咬牙忍住了。可是6月初开始在那家减肥院‘减’到现在,体重才少了8两,根本就穿不上婚纱。”杨女士昨日说,因为减肥失败,她原定7月举行的婚礼只能一推再推。



  为结婚减肥挨了三四十针


  西安的杨女士原计划今年7月举行婚礼,她一直觉得自己有点胖,为了在结婚时能够穿上漂亮的婚纱,杨女士决定瘦身。6月初,杨女士听说了一种“蛋白线埋线减肥”的瘦身项目,得知西安市昆明路上的婷美女子减肥院就开展这个项目,6月7日,美体心切的杨女士就在婷美女子减肥院接受了第一次“蛋白线埋线减肥”。“第一次一共在我身上打了十七八针,胳膊、大腿、腹部、腰部各打了几针,连麻药都不打,疼得我几乎受不了。过后几天,连咳都不敢咳,腿也不能打弯,因为太疼了。可是这些我都忍了,就想着能变瘦。”杨女士说,没想到一共做了两次“蛋白线埋线减肥”,挨了三四十针,到现在浑身都是疙瘩,体重却只减了8两!


  减肥没效果被疑“多吃了”


  昨日,杨女士到婷美女子减肥院找经理“理论”,她想问一问,花了620元、挨了几十针、吃了一堆药,为啥只减了“8两”?婷美女子减肥院姚经理告诉记者,杨女士的瘦身记录上显示,6月7日第一次治疗后,到6月27日,杨女士的体重就由136.6斤减到了129.5斤,还是有效果的,但是杨女士没有按规定按时做第二次“蛋白线埋线减肥”治疗,又不注意控制饮食和加强锻炼,所以在8月22日第二次治疗后体重反弹了。杨女士说,推迟第二次治疗是因为正值盛夏,怕打针埋线的部位感染,而且是经过姚经理同意的,再说当时承诺“蛋白线埋线减肥”针对的就是节食怕饿者、手术怕痛者和运动减肥怕累者,否则自己也不会选择这种减肥办法了。“哪知道最后疼没少受,也没什么效果,还说我不节食、不运动。”


  “埋线减肥”操作者须具备针灸专业医师资格


  据了解,“埋线减肥”实际上是把手术用的一种用于缝合的羊肠线埋在相应穴位,通过刺激穴位达到控制食欲、或促进脂肪消耗的作用。目前,西安市有很多美容机构开展“蛋白线埋线减肥”业务。据陕西省人民医院针灸科医生张勇介绍,埋线治疗的原理和针灸是一样的,这不是一种美容项目,操作者必须有针灸专业的医师资格才能开展这样的治疗,而一般的美容院不可能有这样的资质。而且,非专业人士很难找准穴位,埋线的用量也未必恰当。此外,羊肠线对人体来说是一种异种蛋白,可能对有的人造成强烈的异物反应,导致疼痛或其他问题。如果消毒不彻底,还可能造成严重的感染。张勇说,据他了解的情况,目前西安的三甲医院均没有开展“埋线减肥”的项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