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了陈良宇 胡温绝径难逢生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6-10-02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倒了陈良宇是胡温政治重生与灭亡的关键一步。假如胡温真心打腐肃贪,党政官员腐败分子们,紧跟与不紧跟胡温都要受到党纪国法制裁的话,胡温的死期就到了。


表面上看胡温拿下了陈良宇,取得了中共流氓集团内部政治斗杀的主动权和初战告捷。外界评说很多,总结分析家有以下观点:a种认为胡温拿下陈良宇是征得了江泽民同意的或者默认的;b种认为胡温向陈良宇举剑有曾庆红支持和操作,是胡曾配合;c种认为胡温对陈良宇下手,胡锦涛的幕僚令计划等是推手;c其他说法。无论哪一种手法实施都有把握铲除陈良宇,但是都没有体现出人民民主的意志和力量。只是充分表面在中共流氓集团内部胡温流氓团伙向以江泽民为首的上海流氓团伙进攻了,并且取得了初战告捷。


说江泽民同意或者默认胡温向陈良宇举剑可能是笑话,江泽民是不会同意的。至于默认的情况出现是有可能的,胡温掌握了陈良宇的罪证后,调整好作战方案突袭一举拿下陈良宇。这时候江泽民无论用什么手段都阻止不了胡温的进攻了,只能默不作声无可奈何了。江泽民作为流氓了中共的一代领班,能不知道中共流氓集团内部相互残杀的厉害关系吗?今天胡温敢向陈良宇举剑,明天胡温就敢拿江泽民开刀。胡温不缺少拿江泽民开刀的胆量,就看是否有政治上的需要了。江泽民今天也知道了自己也是中共流氓集团案板上蛤蟆肉,其内心必定是恐惧绝望的。


说曾庆红支持并参与胡温拿下陈良宇的计划和安排可信度不高。但是作为江泽民政治管家的曾庆红,有在中共流氓集团内部恶斗的经验,并帮助江泽民稳定地位和成功的清除了政敌陈希同。曾庆红是胡锦涛的政治权力的最有力的竞争者是政治对手,胡要靠曾庆红的帮助才能拿下陈良宇,这在中共流氓集团内部来说是丢脸失身份的事情,胡锦涛肯干吗?胡锦涛是不会要曾庆红参与策划的。尽管如此,江泽民曾庆红吴邦国等是清楚胡温要对以江泽民为首的上海流氓团伙下手的,只是不知道胡温下手的具体时间而已。曾庆红是中共流氓集团内部的政治幽魂,在各派系团伙之间飘来飘去,对各派系团伙都具有危险性。各派系团伙对曾庆红都具有利用性甚至依赖性。可以看出中共流氓集团已经末路丢魂了。


说令计划等为胡温操划了除陈,这一点有可信的地方。到了滴水不漏的程度就不可信了。胡温除陈良宇的最大优势是他们占据了中共流氓集团内部的天时地利人和,加上江泽民流氓团伙对中共流氓集团政治斗争形势的错误估计,成就了胡温铲除江泽民流氓团伙初战告捷。至于胡温是不是要铲到江泽民,这就要看胡温带领中共流氓集团走什么样的道路了,的确是政治上的需不需要了。


说陈良宇被铲除,除了他本身的原因外,一点都找不到符合中共流氓集团内部被铲除的答案。陈良宇的落马不是因为他贪污腐败包二奶养情妇,也不是陈良宇制造冤假错案,而是陈良宇破坏了中共流氓集团内部的下级流氓必须服从上级流氓、全党流氓必须服从中央流氓的组织原则和对最高流氓的不恭不敬的流氓意识。陈良宇犯罪可以说是有恃无恐无恶不作明目张胆,但这不一定导致陈良宇必然下台。陈良宇忘乎所以的得罪了胡温阻碍了胡温的施政计划,就必然被铲除。这就是中共流氓集团的规则。


以上就是中共流氓性在流氓集团高层权力斗争中的鲜活表现。


胡温铲除了陈良宇后会不会继续打着反腐肃贪大旗,依法惩治贪官污吏净化社会?还是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就鸣金收兵?这就揭示出了胡温的政治重生与灭亡的关键一步。


铲除陈良宇胡温已经抬起了其政治建树的一只脚。我们不知道他们抬起的是左脚还是右脚。现在我们假设两种情况:


一是胡温迈出的是左脚,现在脚掌还没有落地。按照中共流氓集团“左”的路线,“重拾社会主义”垃圾,掺和“资本主义”玉米粉和微量元素,制成糕点强迫中国人食用。其步骤只能是,拿下陈良宇后的陈良宇案件向下展开、或者有可能向上展开、或者向江泽民流氓团伙全面展开,但是胡温流氓团伙不会向自身贪污腐败的罪行展开,也不可能在全国开展轰轰烈烈的打腐肃贪运动。胡温不可能在中共流氓集团执政地位风雨飘摇行将倒塌的时候再用力推一把。胡温要保住中共流氓集团在中国的执政地位就是保住了自己的政治地位,这一点胡温的政治地位与中共流氓集团的利益息息相关。所以,胡温的左脚的落脚点,应当是在罪行追究上只能在陈良宇的名字上及其以下的人身上画圈,江泽民黄菊等退出中共流氓集团的政治舞台不得干预政治。或者连同江泽民受到追究,江泽民流氓团伙彻底覆灭,这一点胡温有胆无力存在着一定的政治风险确实难度很大。或者在全国开展轰轰烈烈的打腐肃贪运动,这等于胡温亲自把绞索套在了中共流氓集团的脖子上,胡温不一定肯干。那么,陈良宇案就只能点到为止。


迈左脚的意义,就是要确保中共流氓集团的专制的执政地位不倒,胡温自己的政治地位进一步稳固,容易产生比江泽民时代更加疯狂的腐败,为中共流氓集团在带有血腥中灭亡埋下了伏笔。


二是胡温迈出的是右脚。按照中共流氓集团“右”的路线,包括行左实右的路线。其代表作有“猫论”、“让少数人先富论”、“摸石头过河论”、“三个代表”等,都是打着“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等旗帜,干着损害国家利益谋取中共流氓集团一党之私、干着损害老百姓利益谋取党政官员个人利益的鸡鸣狗盗之事。中共流氓集团以“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为借口,引进了“资本主义”的物质享受专供党政官员享乐,应用“资本主义”经济管理制度对付工人和农民,使得经济利益和物质基础以惊人速度向党政官员和企业管理者倾斜,造成了已经不可逆转的两极分化,社会道德和良知被摒弃。


胡温的右脚的落脚点在这种走向下,陈良宇案的发展不外乎以下可能:胡温铲除陈良宇,是基于陈良宇对胡温的不恭不敬,死心塌地的跟随江泽民肘制胡温施政。总体上陈良宇与胡温还是一个流氓集团里的人,对陈良宇极有可能大事化小,但绝对不可能小事化了的。要追究,只能是横向的纵向的向下追究,对其下级的追究要重于对陈良宇的追究。胡温特别注意的是,就是针对陈良宇案能不能扩大战果化。不能说胡温不想扩大战果,如果一招走错很有可能自己的地位不保。胡温流氓团伙内部就没有腐败分子渎职分子吗?非也,例如李源潮就是,这里不说他。从目前低调报道陈良宇案就可以看出胡温和中共流氓集团的鬼主意了,就是害怕扩大化向上化,害怕由此引发全国全民的打腐肃贪运动,从而导致中共流氓集团的加速灭亡。为了维护中共流氓集团及其党政官员的利益,使得中共流氓集团继续可以在中国人民头上作威作福,胡温右脚的落脚点极大的可能就是把陈良宇案圈定在尽最大可能小的范围内,以维护中共流氓集团内部的虚假稳定,从而使胡温获得更有力的发号施令权。


迈右脚的意义:中共流氓集团内部损国害民的更大更严重的贪污腐败行为将继续下去。就是说中共流氓集团的一切罪恶依旧而且愈演愈烈,直到中共流氓集团内部再次拼杀分裂倒台灭亡。


难道胡温就没有路可走吗?难道胡温就不能正常的走路吗?不是!是胡温不愿意走好。凡是在中共流氓集团体制内兴旺发达的人,个个都是兽行多于人性,或者说从根本上放弃了人性,胡耀邦赵紫阳是个例外,现在的胡温能不能例外这里不好下定论。尽管胡温几乎处于绝径,但光明的道路并没有对胡温封堵。假如胡温重修宪法党章,把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统统扔进历史的垃圾堆,让中共流氓集团从流氓转变成一个政治团体,而不是领导霸占国家的强盗,任何政党只能成为人民民主共同意志和国家意志的忠实的执行者,树立中国人自己的人民民主的共同意志,依法治国,回归自然与人性,应该说胡温的政治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坦荡的,就能为国家和人民建立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


我希望胡温回归自然回归人性,象一个正常人一样,成为一个执政党的领袖,而不是霸占国家强奸民意的中共流氓集团的霸主。到那个时候“三民主义”才有实际意义、人民才会欢迎你们。警告胡温不要带领中共流氓集团在背离人民民主意志的道路上走的太远了,不要自绝于人民民主,到天谴人怒的时候再后悔什么都晚了。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