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连:诉苦伐共 废除档案

作者:张杰连 发表:2006-10-04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最大的苦是什么,就是被共产党精神控制,那种植根于内心深处的恐惧伴随人的一生。那么为什么共产党能够控制人,它凭什么让你惧怕,其中最最有效的手段就是中共发明的人事档案制度。

档案被放在袋子里,秘密传递,老百姓称为“阎王袋” ,因为它在阳间就能掌控你的生死。

生在中国的人,除了年龄的增加,档案也在不断的增加,一个是肉身,一个是纸身,这个纸身在中共国里却是这个肉身的影子主宰,这是中共精神控制的最大特征。

你的人事档案,它伴随你的一生,你却看不见它。即便有难得的机会接触到它(如留学挂靠),也不敢看,因为他是被密封的,你看就是在犯罪,只有中共党委派的专人才能看能查阅。它掌握着你的命运,你却从来没有机会知晓其中的内容。这难道还不恐怖吗?

档案袋是活的,你长高长大,它也变厚变杂。你到哪,它也自动跟到哪,如影随形。在中国,你无法摆脱它,没有档案,你就是城市的黑户,你就失去正常生存发展的机会。

你不知道那里面到底写了些什么,你也从未有查看和申辩的机会,它就这样象幽灵一样缠绕着你。

中共党委就是凭着阅读它,控制着你的命运,你的人生的一切线索都能从中寻觅。只有这样,研究你档案的人想迫害时,才得心应手,想整人时,才能找到藉口,想株连时,才能顺藤摸瓜,它就是共产邪恶这在个世界里的最能提供养料的深根。

主流社会的人,从中学开始就被秘密建造档案,从此就有一只无形的鬼笔不停的在暗地里记录着你在中共所关心的名目里的情况以及在政治事件中的态度表现,还有很多很多。有幸看过他人档案的某原元支部书记说,几尺厚的纸,那里面什么都有,乌七八糟,什么人对你写的黑材料都被放入其中。

任何诬陷,诽谤,造谣和诋毁都会因执笔人的个人好恶,随意但却是永远的加入进对你生命的追踪和评价,这种一直跟随你到死的诬陷,你一生当中却没有任何机会辩白,你全不所知,却深受其害,就像生活在放射性很强的屋子里,你得了血癌,却自以为命该如此。

在中国,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都与档案有着密切的关系,可以说没有档案的存在,就不可能有运动的进行。档案就是“党案” ,是中共给你定的案纸。谁是运动的物件,被斗的5%就从档案中筛选。多少生命就因为档案中的一条记录就受屈被害,家破人亡,而每一次运动又给无数的人更新增写案底。

档案如同一条挂在你脖子上的活扣,随时可以叫你双脚离地。例如,一位教师如果要出国进修前,不管他单位的党委书记是不是文盲,都要经过他调档审查,如有没有政治问题,有没有炼过法轮功。没有此位书记审查后的签字,你的申请护照也就注定黄了。接下来的部门互相推诿,最终石沉大海,都是审查不过的原因,但你全然不知,只能抱怨运气太差。就是这么悲哀,许多人一生中苦拼出的难得转折竟这样变成了腰斩。

我们不知道这种档案制被中共发明用来控制人究竟有多久了,但是我们知道这是全世界任何正常的国家都没有的极其特殊的邪恶人事制度,中国历史上也从没有过。

这样一种最不公,最隐蔽,最邪恶的档案制度,实实在在的迫害了我们中华一代又一代人,谁能幸免,谁没有怨气。

但是人们还是怕了,一旦被记录就是背一辈子黑锅;人们还是低头了,因为中共用这样的人事制度捏住了你个人发展的生命线;不少人选择了出卖灵魂,因为档案里只有存有中共党上级的正面评语,才能有你的人生仕途。

不仅如此,档案里一定还存放了一个人所有有意无意加入的组织记录。如入党、团、队的申请与证书,各种思想汇报与学习心得等等,这些都是被另外空间中共邪灵特别看重而用来摆弄人的重大凭证。

档案袋是中共的罪恶之根,档案袋是中共的控制之源,档案袋是压在中华民族头上的奇耻大辱,档案袋扭曲了中国人的一生又一生。

够了,中国人该自由了,凭什么我们的命运要被这个牛皮纸袋捉弄,为什么全世界唯独中国人要受这样的煎熬与屈辱。

该结束了,多少年来这个引发中国无数人祸的档案制度。

我就是我,我就是我自己。

正常的人是不需要什么幽灵纸身陪伴的。没有人愿意那只看不见的黑手写什么永远也看不见的鉴定与材料,没有人愿意过这样的被操控的虚伪恐怖的不确定生活。

废除档案,就是还自己一个公平与自由!
废除档案,就是自己当家做主!
废除档案,就是脱离中共的一切控制!
废除档案,就是除掉看不见的恐怖幽灵,重获新生!

全民都起来呼喊:废除档案“阎王袋” ,诉苦伐共保平安。

起来行动,要回档案,让它永远消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