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惊魂 核电厂技师向布什夫妇寄恐吓信

发表:2006-10-04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劳拉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3日日出席一个乡村俱乐部的竞选集会,不料却在上周收到一封含有可疑粉末的恐吓信。联邦调查局探员说,恐吓信的一字一句都对总统夫妇构成威胁。据悉,当局逮捕了一名涉案男子。

一名在核电厂内任职技师的男子,涉嫌向一个乡村俱乐部发出含有可疑粉末的恐吓信,被当局拘捕及落案起诉。美国总统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获安排于周二,在该俱乐部出席竞选集会,为共和党拉票。联邦调查局探员说,恐吓信的一字一句,都对总统夫妇构成威胁。

被捕男子是五十一岁的布朗,是一名在核电厂内任职技师。目前,加州圣克门托地方法院已对布朗进行审讯。布朗被控以两项透过邮件发出恐吓的罪名。

检控官指出,布朗于9月28日将该两封含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寄到位于圣克门托附近的萨里诺乡村俱乐部,联邦调查局人员掌握证据,次日将他拘捕。

布朗在信中扬言将对布什、副总统切尼、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和共和党议员杜列图等人实行“不利行为”。

按照计划,布什定于3日下午偕同夫人劳拉,出席在该俱乐部举行的竞选运动,呼吁选民在11月7日举行的中期选举中踊跃投票,并为杜列图拉票。

据联邦调查局探员透露,自从五年前发生911事件以来,布朗总共寄出51封类似的恐吓信,而上周寄出的是最新的两封。

加州圣克门托地方法院称,在每封信件中,除了附上带有威胁性的恐吓信外,还有一些可疑的白色粉末,使人联想到炭疽菌、放射性物质、有毒化学物质或其它爆炸品,但化验结果显示,那些东西只是普通的疏打粉。

此外,调查人员发现,布朗于2001年11月寄出首封恐吓信,在同一时期,美国陷入炭疽信袭击恐慌,导致五人死亡,但炭疽信浪潮集中于东岸地区发生,而布朗则于西岸寄出那些恐吓信,因此警方相信他与那些炭疽袭击事件无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