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韩国美人的窈窕之奇招

发表:2006-10-08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天之时,好像生活的节奏都放慢了一些,人们都喜欢吃个心满意足,再加上年终岁尾之际,职场、亲朋好友之间应酬不断,各种美食和酒精远远不断地送入体内,厚厚的外套下面,小腹日渐臃肿起来。但是有一群人是例外的,那就是那些光彩夺目的明星们,无论何时出现,她们都显得身材窈窕,婀娜动人。明星们的先天条件其实和普通人无太大区别,好吃好喝者不在少数,有些人甚至是天生容易长肉的体质,那么她们究竟有怎样的妙招呢?

  ▲高素荣 ——多喝茶

 

  高素荣属于贪吃的类型,为了调节饮食,她给自己买来了香气馥郁的茶。吃饭前她总会先喝香草茶,以产生饱腹感。而且进餐后会喝绿茶,不仅有助消化,而且可以分解脂肪。高素荣每天至少喝三杯茶,晚上只要感觉想吃东西就会立刻煮些覆盆子茶或柠檬茶,慢慢饮用,赶跑脑子里的馋虫。

  茶历史悠久,茶的品种很多。在这里我们将介绍12种可以瘦身的茶,让爱美的你轻轻松松喝掉身上的脂肪。

  乌龙茶

  对症:因节食减肥,吃得少,食物残渣就不足,有时积存几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荐饮用乌龙茶。

  原料:乌龙茶

  做法:简单地用开水冲。

  功效: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腻之毒、消脂。



  薏仁茶

  对症:浮肿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推荐饮用薏仁茶。

  原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做法:热水煮开,就可以饮用了。

  功效:清热、利湿、治疗水肿。

  ▲严贞花——土豆减肥法




  严贞花是特别爱吃的类型,绝对无法忍受饥饿的感觉。严贞花保持弹性身材的秘诀就是土豆,她经常携带煮熟的土豆,就用土豆当正餐。控制饮食时,严贞花会吃中号土豆两个,同时喝大量的水。土豆是含有大量无机质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像严贞花这样用水配合土豆减肥,可以很快产生饱腹感,而且土豆中的甜味物质也会让人的味蕾感到满足,是比较简单易行的方法。

  别看土豆土里土气不起眼,营养学家却这样劝告减肥者:吃土豆你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饥食物望尘莫及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摄入,使多余脂肪渐渐代谢掉,消除你的心腹之患。


  你也不必担心吃土豆营养单纯,有损健康。土豆中的蛋白质在营养价值和保健功能上比黄豆要高。就是人体需要的其它营养素,如碳水化合物、VB、Vc、钙、镁、钾等也都应有尽有,且比米面的营养更全面。土豆的营养价值之高,使美国营养专家断言:“每餐只要吃全脂奶和土豆,便可得到人体需要的全部营养素。”减肥者没有理由认为吃土豆会造成营养不良。

  中餐用土豆作主食的还不多,多数人是当菜吃。为了减肥,就应以土豆当饭,如煮土豆、土豆条或煎土豆饼,每日一餐,坚持吃下去对预防营养过剩或减去多余的脂肪肯定有益。

  ▲李孝利——吃生食




  李孝利性感的外表和爽朗的性格深受歌迷的喜爱。每当她觉得身体有些臃肿时,就会用生食给自己“消肿”。生食含有大量的纤维和营养成分,对身体不会产生负担。但是刚开始尝试的人可能会不习惯食物特有的惺味,因此并不容易实施。此外,李孝利很爱运动,运动后就可以比较放心地吃一些喜欢的食物,不容易发胖,而且还可保持旺盛精力。

  食物里的纤维,有水溶性和水不溶性二大类,对减肥和健康,都很重要。多吃高纤食物可预防、疝气、痔疮、大肠直肠癌、冠状动脉心脏病、肥胖症、糖尿病、高血压、蛀牙和胆结石等“富贵”疾病。

  纤维含量最高的食物是米麦等五谷的皮质,也就是米糠和麦糠,这种纤维不溶于水,在胃肠里也不能完全消化,没有热量,含维生素B,能把胃肠撑饱,是很有效而又安全的减肥食物。其最大益处是促进大肠的蠕动,缩短食物在大肠里停留的时间,并减少大肠里的细菌把食物转变成有毒物质的机会,也能稀释食物里既存的有毒物质,减少大肠受害的机会,预防大肠直肠癌和痔疮的发生;食物中缺少这种纤维时得大肠直肠癌的机会就会增加。所以我们最好买糙一点的米吃,虽然不太好吃,但很健康。

  另一种食物纤维能溶于水,但不能消化,却能降低血糖和胆固醇,保护心脏血管,益处更大。常见的蔬果,例如胡萝卜、芹菜、青菜、五谷、豆类、梨子、李子、柑橘、苹果、西瓜、桃子、等,都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也都是高纤食物。




  ▲Finkl成员玉珠贤——跳绳和瑜珈

  玉珠贤属于典型的容易发胖的体质,可近一段时间的玉珠贤却因为变得更加漂亮和苗条而使歌迷们大吃一惊。玉珠贤起初曾选择过单纯的食物减肥方法,可是每次中断下来,赘肉就立即恢复原型,迫不得已她选择了运动。此后她每天和妹妹跑到屋顶跳绳,跳一千次,果然很快见成效。现在的她又开始不间断地练习瑜珈,不仅变得身材苗条,皮肤细嫩,而且显得更有活力和神采了。

  跳绳是特别适宜秋冬季的大众健身运动,而且对女性尤为适宜。从运动量来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可谓耗时少、耗能大的无氧运动。

  现在让我们以腹部、大腿和小腿为例,看一看“跳绳”究竟是如何带领大家跳出窕窈的身姿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