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融城中秋节突出关爱中国孤儿

发表:2006-10-10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英国100多名来自各界关爱儿童的人士在伦敦市中心参加了一场为中国孤儿举办的特别活动。

伦敦金融城市长白乐威亲自向各界发出活动邀请,并在其金碧辉煌的办公地点举办这一活动。来宾中有中国驻英国大使查培新及夫人、英国米高亲王、英国商界和华人慈善人士。

在招待会上,白乐威向来宾介绍了英国慈善组织“关爱儿童”在中国进行的家庭寄养专案。他说:“‘关爱儿童’组织是一个在海外从事儿童保护工作的英国慈善机构。我在中国访问时曾参观了该组织在成都、重庆、天津、大连和沈阳开展的寄养专案,他们长期从事这种专业性工作令人敬佩,他们‘让中国孤儿寄养在中国家庭’的理念在英 中两国之间构建了一种独特而又绝佳的联系。”

定居中国9年的“关爱儿童”组织执行董事葛路德用一段感人的录影向来宾展示了儿童在寄养家庭的生活场景。

他在发言中说:“社会福利院的儿童进入寄养家庭生活后身心都发生了惊人的改变,我们只发挥了很小的作用,而中国政府为此注入的巨大能量更值得称赞,中国民政部在这方面的远见是我们成功的重要基础。”

“关爱儿童”组织自1996年进入中国,与中国民政部合作在中国推广介绍国际通行的救助孤残儿童方式--家庭寄养服务,将生长在孤儿院里的儿童寄放到当地家庭,让其享受家庭的温暖,并借此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帮助他们逐渐学会融入社会大家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