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骂党声何时响彻全城全国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0-13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看中国报道,近日某君在餐馆与人会餐,席间谈到今年重庆、四川遭遇百年未遇的高温和特大干旱时,一名广东打工仔说广东那边发动了很多人捐款,有的企业捐了上百万,他跟他的好友都捐款了,车站都有捐款箱。可此君跟在座的人都很吃惊,说:都不知道这事,高温大旱时下岗工人都没有得到一分钱的救助,这些捐款去了哪里?立马餐桌上的人议论纷纷:被贪官污吏吞了,社会实在太黑暗了,共产党是吸血虫,炼法轮功都遭抓坐牢、打死强制火化……


说到法轮功,大家都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儿,一人打破沉默说:“法轮功根本就不是电视、报纸上宣传的那样。你们想,打倒刘少奇、邓小平的时候,一夜之间,铺天盖地都是他们的罪状。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八九年学潮反腐败被共党扣上反革命暴乱的帽子枪杀学生,九九年又把法轮功扣上×教的帽子疯狂镇压,是不是这样?”接下来有人附和:“狗日共产党硬是该垮台了,幸好老子不是党员,不然马上退党。”席间一长者压低声音说“退得了,共产党迟早完蛋,我退了几个月了。”一位中年人义愤的一拍桌子:“单从共产党镇压法轮功来看,就得完蛋。想想看,哪有镇压修炼真善忍的,要都修炼真善忍,哪有现在这么多的贪官。鬼儿共产党的干部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贪官。”再接着是餐馆的群骂声:


“我看是百分之一百,有一个清官要不了多久也得被整下台。”
“是是是,不同流合污就要遭整。我老汉(父亲)当所长,没有配合他们整法轮功,结果遭整下来了。鬼儿共产党全部是黑心子。”
“烂透了,全黑了。老天怎么还不让它完蛋!”
大约还在餐馆里的人骂党扬眉吐气之前,某地街头就响起了骂党声。

据明慧网2006年10月13日报导,9月27日早晨,某学员到菜市场买菜,看见一群人在一起看一个人在地上写字,他上前一看,原来写的都是共产党的一条条的罪状,看的人纷纷叫好。这时有两个退休党官模样的人说写字的人反党,要拽这人去公安局。写字的人说写的都是事实,不去。围观者你一句我一句指责起这两人,说:


“共产党给你什么好处了?一个月开三千?开五千?”
“说共产党好的人都是腐败分子,不然怎么这么为它卖命?”
“老百姓都吃不上饭了,上访还被抓、被打、被关押,老百姓都没有说理的地方了,在地面上写写字,出口恶气都不行,简直是比土匪还坏。”
在群众的责骂声中,这两个人灰头土脸的走了。


这两则消息看似很小、很不起眼,实际上是振奋人心的大大的好消息。


骂党声已经响在餐馆、街头,只要我们密切关注,碰上了别忘了献上你的骂声,那么很快骂党的声音就会更响亮,就会更多餐馆、街头,而后就是全城全国。
透视这两个特例,我们发现让共产党在痛骂声中倒台真的不难,做得到以下几点就可以骂出颜色革命来、骂出军事政变来、骂出共产党垮台的突发事件。


第一,要有一件让人忍不住要骂的事出现陌生人较多的公众场合。两则事例里的公众都不太熟悉,彼此的防范和顾忌就不会太大、太多。
第二,骂并非真的骂大街那种粗俗之骂,而是有理有据的事实控诉,能够让人跟进,跟进中产生正义感和勇气,骂声才能由小声而大声,由一人而多人。
第三,一旦有一人开骂,一定要有第二个人跟骂,这时候千万别君子。一君子便可能丧失一大好良机。记住:该骂的时候就开口骂,不骂是在纵共助恶。
第四,碰到法轮功问题时,千万别沉默,这时候举头神灵都望着围观者。这时候的沉默,在神灵眼里就是在选择已经不被天要的共产党了,那可是真的只有今天没有明天,只有这一世没有那一世了。无神论者这时候要摸着良心。
第五,不要骂具体某个党官,直接就骂共产党,骂其邪骂其恶。给党官也骂党的舆论空间。


孤独站在中共山寨国/听到骂声响起来/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美好青春不在/爱的情怀已更改/我惟有对你的骂/好像初次的诉苦会/听到第一声痛骂/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经过多少失败/经过多少等待/告诉自己要忍耐/骂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决不要这个党跟我同在/骂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让我英勇让我乐开怀/骂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决不要这个党跟我同在/骂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让我英勇让我乐开怀……
要让骂声响彻全城全国,能有一个涂污中共党牌或党旗的大行动更棒。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勇于突破那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实实在在能让人感触到的那种无形的恐惧或幻想的阻隔。这时候,只要我们不自我中心,就从一下众,让自己那一声并非真的骂声的骂进入接力赛跑,我们就为骂倒共产党做了贡献。
骂声已经响在餐馆、街头,请问何时响彻全城全国?诸君,你准备好了么?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