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說:地球是空心的(图)

发表:2006-10-14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hieldan Nidle为灵魂层与银河联盟带来的更新资讯

Selamat Jarin!(天狼星语:祝福大家!)我们再次回来告诉你们更多的资讯。当我们稳步走向第一次接触的揭示时,我们将注意力大致集中到你们的内部邻居。地心世界是一个充满了无数神话丶传说和传奇故事的概念。第一个关键点是,地心世界真正存在!你们的地理学很长时间来一直宣称,地球母亲是一个固状球体,由单一致密叫做“地幔”的中层和一个高度电磁化的中心地核组成,而你们则居住在地球表面——环绕地幔的“地壳”上。

今天我们来告诉你,地球母亲的结构完全不同。就像所有天体一样,比如行星或恒星,地球是空心的。■这个事实被那些秘密控制你们的人压制着,因为该真相将把操纵丶误导你们的其他核心概念全部颠覆。真相是一个有力的“芝麻开门”,当它被智慧地使用时,它将揭示大量新的知识,并激励你在当前环境中充分应用你的内在智慧。

地心世界包含2个主要特徵。第一个特徵是地心世界的地壳,这是地球表面地壳的延续。地球两极的每一极都有一大型的入口或洞口,有点像一个被挖去核的苹果,地壳沿着洞口缠绕下去,包裹住地幔成为空心内部。★外部和内部的地壳有着非常相似的地形,拥有海洋丶大陆丶山脊丶湖泊和河流。只不过地壳内部面对着地球的核心,核心发光并被薄雾层遮蔽。这种光比太阳光更为弥漫,因此,地心世界的白天光线比地球表面更为柔弱温和。

地心世界的第二个主要特徵是一个被称为“地穴世界”的存在。地幔中巨大的空洞,一部分是地球母亲形成的自然结构,其他部分则是由地心世界主要社会——Aghartha大陆的高超技术制造而成。该大陆是地球的第二个银河联盟殖民地——利莫里亚(Lemuria)最後的幸存成员。

利莫里亚最初是一个拥有地下成员的地表社会。第一个首都位於约25000前沉入太平洋的某个岛屿上,第二个首都则位於地心世界。後者也是利莫里亚政府在大灾难後移居的位置。■那时地表新的统治者——亚特兰蒂斯帝国,命令将主要的隧道入口封存起来,只有在亚特兰蒂斯末日时,利莫里亚人才打开这些封口,从某种死亡中救活了很多地表居民。这些被救活的地表居民构建了一个社会,在後来的某个时期回归地表,成为位於亚洲南部的Rama帝国,但此後,西元前8千年的大洪水终结了这个试图将人类从Anunnaki黑暗统治中救治出来的尝试。尽管受到挫折,▲利莫里亚仍恪守职责,继续保护地表世界免遭黑暗之手的浩劫。就是利莫里亚的银河使者保证了此太阳系在银河联盟中的成员资格。

在大洪水及Rama帝国灭迹後,利莫里亚人重新聚集起来,将他们新成立的社会命名为Aghartha。首都香巴拉则重新搬迁到一个洞穴中, ★此位置正位於今天西藏拉萨所在位置的遥远地底。很多将香巴拉连接到地表的通道位於喜玛拉雅山。就通过这里,圣人们将大能量和神性智慧传播给外部世界,并为特殊事件保留了一个非凡的地方,在那儿,圣人和他们挑选的门徒为了维护地球母亲的神性能量晶格层而相遇。这项工作和地心世界中的每日无数仪式一起,对保持地球神性能量负有很大责任,这也是利莫里亚留给地表世界的主要财产。就是利莫里亚,也就是後来的Aghartha,一直在看守和保留着光,等待你们回到光的全意识。

Aghartha的世界很像你们。那里包含了一个繁荣的生物圈,你可以在那儿找到很多已不再地表上生存的生物,这个奇异的动物园一直被小心呵护。地心的大量城市附近是一个特殊区域,由Aghartha人小心照看并在必要时对此种类繁多的生物圈的很多生物进行疗愈。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