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汽联歧视少数族裔

发表:2006-10-14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拉米达县高等法院发现加州汽车联盟(CSAA)歧视华裔、西裔和其他非英语社区的证据。

据格威廉姆、埃瓦瑞、奇奥素、卡瓦利和布鲁尔法律公司提供消息,一位阿拉米达县高级法院法官威妮佛雷德.史密斯拒绝CSAA10月6日提出的说明文件。

被告CSAA表示,7位在2004年底被解雇CSAA的保险代理人起诉他们歧视保险客户的证据不足。被告表示解雇原告是因为他们有嫌疑伪造汽车“英里数据”。然而原告认为,他们被解雇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他们都是少数族裔,其中只有一位名叫韦恩.德舍拉的例外,但该代理人的客户97%是华裔。

其他六位均为少数族裔,这些保险代理人都服务于非英语保险客户。原告还说,被告歧视少数族裔的行为可以在他们给少数族裔的保险单上看出来。
法庭在措词强硬的裁决中同意原告的说法,裁决书说,原告的证据足以证明被告的辩驳是不可信的、自相矛盾的。并足以说明原告被解雇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的客户都是华裔。

法庭也发现被告对西班牙语系的保险客户,裁决书也斥责CSAA说原告涉嫌伪造英里数据缺乏根据。裁决还表示,事实上7位被解雇的保险代理人都服务于不说英语的客户,并可以籍此推断解雇他们也是想终止买保险给华裔与其它少数族裔,因为CSAA认为从这些少数族裔中客户身上无利可图。
法庭最终裁定CSAA,根据有关证据,可以认定CSAA的行为构成了歧视。

原告的律师格威廉姆表示,解雇7位长期为CSAA勤奋工作的保险代理人,是令人震惊的,其理由是不诚实的。7位被解雇者在经济上蒙受了巨大损失,在情绪上也遭到严重伤害,CSAA应该为故意违反禁止歧视法律而付出惩罚性赔偿代价,对原告和有关保险客户进行赔偿。该案件将预定于10月20日在阿拉米达县高级法院进行审判。

来源: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