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完了小姐,接下来培训谁?

发表:2006-10-18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社10月16日讯 10月11日,哈尔滨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所组织的一次宣传教育活动。娱乐场所从业的“小姐”。哈尔滨的50多名CSW(女性性工作者)第一次暴露在阳光下,在公开自己的身份、公开自己的职业的状态下,接受了一次预防艾滋病和推广使用安全套的特殊教育。为此记者特采访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卫部长。卫部长指出:这是依次破天荒的尝试,也是此次全民防艾防性病运动的开始,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思想,为建立和谐社会出一份力。为此,我们已建立全国防艾防性病领导小组,准备大干特干一千天。

当记者问到培训完了小姐,该培训谁?该部长答道:这个问题很简单,有位先哲曾经说过:天下人,无非嫖客与妓女,培训完了小姐,当然是要培训嫖客了。我部于近日将举办首届嫖客防艾防性病普及夜校,为保护学员的隐私,一律夜间上课,禁止开灯。主讲教师由刚结业的优秀学员也是坐台届知名小姐的木子丑主讲,并特别聘请影视歌三栖明星章芙蓉小姐任客座教授,其授课内容是:姿势要正确,快感才强烈。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卫部长还透露,在培训嫖客结束之后,将把重点放在培训官员上,并要严令一把手领导亲自抓。官员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天天走南闯北,流动性很大,一旦染艾,将造成传播速度快,波及范围广并无心工作破罐子破摔的严重后果,已经引起防艾领导小组的重视。

接下来,要培训的是大学生。整体来看,我国妓女素质有很大提高,特别是国家大力支持大学校园勤工俭学的政策影响下,一部分姿色较好的女大学生以兼职的身份加入了色情这个一本万利的行业。在毕业后,又本着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原则成为职业妓女。提高了就业率,减轻了国家的负担。这一部分人属于白领阶层,专钓大鱼。虽数量小,但对其防艾也相当重要。因为一旦失控,其影响的都是企业家、高级官员等,将对我国的经济建设产生巨大的影响。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健康还是要放在第一位的。

很大一部分学生毕业之后没有成为妓女,也有可能成为嫖客。所以除了以上针对性地培训,全面推广也是必要的。据调查,一部分学生毕业之后的第一个月工资用在了嫖妓上,这充分说明全面培训的必要性。

最后,卫部长还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

或许还有没有嫖过妓的孩子
救救孩子……

社记者未子夫发回的报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