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多党派议员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发表:2006-10-18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800份民众签名法轮功学员委托博文议员转交澳洲国会



 澳大利亚多个党派的国会议员10月17号在首都堪培拉国会大厦前一个有200多人参加的集会上,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呼吁政府和所有的人们共同关注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民主人士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

这是自3月份大卫•乔高和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的澳洲之行以后,澳洲工党、民主党、绿党等多党派议员再次就此事公开发言 。
民主党参议员巴雷特(Andrew Bartlett)说: “有相当数量的国会议员非常关心这种违反人权的事和目前的活体摘取器官的指控,他们正在寻找更有效的途径向中国施压并使其改变,因为这件事正影响着澳洲和澳洲民众,我们不能说这是其它国家发生的事而与我们无关。”

澳洲工党议员 罗兰丝博士(Carmen Lawrence)在集会上表示:"我强烈支持并加入反对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希望能够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发生的事,保证人权不会被贸易和体育运动所掩盖。”
罗兰丝还说,我们所需要的是要让世界了解这件事,尤其在奥运会之前,不能让中国的人权记录蒙混过关。

绿党参议员内特在发言中表示,澳洲政府必须保证澳洲人不被牵连到这个恐怖的交易中来。她说,今天绿党领袖布朗参议员会向政府提出尽可能的阻止澳洲人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澳洲法轮大法学会还请工党议员博文(Chris Bowen) 向国会转交了1万3千多份请愿信,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进行独立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