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先生”后继有人(组图)

发表:2006-10-19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鱼猎手”史蒂夫夫欧文于9月初在海洋生物节目拍摄现场意外死去之后,他8岁的女儿宾迪迪欧文不但没有被突来的打击打倒,反而坚定地表示将继承父业。近一个月来,她参加了多个电视节目,并着手发行自己的作品。宾迪身边的人表示,希望把宾迪打造成一位世界超级明星。

 

史蒂夫夫欧文

健身小明星

  据澳大利亚《星期日先驱太阳报》15日报道,宾迪正计划发行一盒健身DVD,光盘主角由宾迪自己担当。这盒光盘将是宾迪的第一张专辑,时间长度为50分鐘,内容包括由宾迪演唱的10首歌和一段宾迪与已故父亲在厨房做饭的片断。

  史蒂夫夫欧文生前合作伙伴约翰翰斯坦顿说,这盒光盘的视频部分于今年拍摄,光盘计划于今年圣诞节期间发行。“史蒂夫会在节目中出现,但宾迪才是主角。她一边演唱一边跳舞,表现很不错。宾迪和父亲在厨房做饭的片断也很有趣。他们本打算做一顿美食,后来由于宾迪淘气,做饭变成父女俩之间的小打闹”。

  斯坦顿介绍说,这盘光盘旨在把宾迪在明年之内打造成一位世界级明星。

  荧屏新主角

  宾迪和她制作的节目还将在一些电视节目中出现。

  《丛林女孩宾迪》是一个讲述野生动物生活的系列节目,共有26集。宾迪参与拍摄了其中7集。这套节目将在美国“探索”频道和澳大利亚一家当地有线电视台公映。

  下周,宾迪将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澳大利亚故事”栏目中亮相。她将讲述父亲去世6周以来她和家人的生活。“澳大利亚故事”还将介绍宾迪的作品以及在史蒂夫夫欧文悼念仪式上拍摄到的场景。

  此外,宾迪还将成为野生动物保护者组织发起的“动物保护战士”基金的新“旗帜”。“动物保护战士”在史蒂夫夫欧文去世前就已经开始为动物保护工作募捐。史蒂夫的突然去世使这一组织受到更多关注和支持。

  关心与决心

  宾迪在媒体上的频频亮相也引起一些批评。有人认为,公众和媒体如此集中的关注,可能会给这个父亲刚刚去世的8岁小女孩带来不堪承受的压力。

  但斯坦顿不这样认为。“大部分人喜爱宾迪。他们想了解更多有关史蒂夫和宾迪的世界。宾迪其实很喜欢她现在所做的事情。她能把一切都掌控得很好。承受这样的压力,对她来说,一点也不早。因为她不曾感到有压力,”斯坦顿说。

  在史蒂夫的悼念仪式上,宾迪曾自信地表示,她将继续父亲的事业,让更多人了解和保护野生动物。她还说,她一点也不害怕动物。“遇上危险的动物,我会觉得很兴奋。我会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宾迪的将来无疑会受到她父亲的影响。在她的成长中,父亲无疑会是她强大的精神支柱。父亲的灵魂将会引导和鼓舞她,”斯坦顿说。

 

根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澳洲“鳄鱼先生”厄文逝世一个多月,她的8岁女儿班蒂随即接班主持动物节目,许多专家批评,班蒂还没有从丧父之痛恢复过来,亲友就急着将她推向萤光幕,可能对班蒂的心理发展造成负面影响。

  澳洲着名的“鳄鱼先生”厄文9月4日在拍摄节目时,遭到魟鱼刺中心脏身亡,他的女儿班蒂在父亲丧生一个多月后,随即接班,穿着和父亲类似的卡其色狩猎服,主持一个动物节目。在10月11日,班蒂就和母亲出席一个颁奖典礼,神情活泼地公开亮相,当时她说,“这不是很棒吗?我年纪这么小就来颁这么大的奖。”

  8岁的班蒂就挑起大梁继承父业,应该让鳄鱼先生在天之灵感到相当欣慰,不过澳洲当地许多儿童心理专家却提出强烈批评,认为厄文家族迫不及待让小班蒂在萤幕前亮相,没有给予儿童足够疗伤的时间,对她的心理发展并不是件好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