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行汽车将于2009年上市销售

发表:2006-10-20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型交通工具“Transition”将是一款能够在空中飞行的汽车


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一家名为“Terrafugia”的公司即将推出他们的最新产品–飞行汽车。目前,这家公司已经开始接收定单准备向其未来的客户提供名为“Transition”的全新交通工具。

按照该公司设计师们的构想,新型交通工具“Transition”将是一款能够在空中飞行的汽车。它不仅可以在普通的公路上行驶,还可以在城市上空穿梭往来。

据设计师们透露,飞行汽车“Transition”的技术精华集中在其发动机Rotax 912 ULS上面,其功率为100马力,既能够驱动安装在汽车尾部的螺旋桨,又可以驱动汽车的前轮。据悉,“Transition”能够搭载二名乘客和一定重量的行李。

从外观上来看,飞行汽车“Transition”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可伸缩的侧翼。在这对可伸缩的侧翼的帮助下,“Transition”才能够既作为汽车在马路上行驶,又可以作为飞行器在空中飞行。据该公司的设计人员称,飞行汽车“Transition”的飞行速度约为每小时192公里,起飞前的最小滑行距离为450米。为了避免引发交通事故,设计人员建议汽车驾驶员不要在公路上随意起降,应使用专门的小型机场。

据悉,飞行汽车“Transition”使用的燃料为汽油。汽车在空中飞行时的油耗约为每百公里15升,而在地面行驶时每百公里油耗为8-10升。“Transition”的燃料箱容量为75升,从理论上讲,它加满一箱油可以行驶800公里。

目前,“Terrafugia”公司已推出了其“Transition”飞行汽车的模型,有报导称它只有成品汽车大小的五分之一。首款成品车将于2008年年底推出,预计到2009年“Transition”飞行汽车便能够上市销售。此外,有意购买该飞行汽车的消费者现在就可以办理定货手续,不过先要交纳15万美元的定金,这只是汽车全价的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